德甲第12轮最佳阵:拜仁铁卫入选 土豪升班马3人

2016年11月29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B莱比锡高歌猛进RB莱比锡高歌猛进

  新浪体育讯  莱比锡继续在德甲领跑,所以他们的球员多人入选了第12轮最佳阵容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门将】

  贝纳利奥(沃尔夫斯堡):在周六沃尔夫斯堡能够在因戈尔施塔特身上拿到一分,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他们的门将。这位瑞士老将顶替了卡斯特尔斯,成为了本赛季球队的主力门将,而他在比赛中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挡出了巴伐利亚人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他还扑出了哈特曼的点球。再次印证了那句话,前锋会让你赢得比赛,不过门将才能帮你拿到积分。

  【后卫】

  科拉希纳茨(沙尔克04):他打进了个人在费尔廷斯球场的第一个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这也确保了沙尔克在各项赛事的12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他们在德甲已经七场不败,并且还取得了三连胜。科拉希纳茨已经成为了沙尔克04防守反击中的全能先生,而这个进球也说明了他出色的表现。

  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胡梅尔斯的制空能力强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想要防守他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在2-1击败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取得了身着拜仁球衣以来打进的第一个德甲进球。这是在正确的时间为卫冕冠军取得了进球,这位德国后卫同时也在防守中继续表现出稳固的发挥,拜仁也因此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基米希(拜仁慕尼黑):“他本来不是主罚角球的,”胡梅尔斯说,正是基米希开出的角球帮助他打进了一球,“不过他的传中还是非常到位。”这位进球功臣承认道,他是受益于基米希精准传球的人。和胡梅尔斯一样,基米希在后防线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在巴伐利亚人的这场关键大战中,他让坎普尔碌碌无为。

  【中场】

  福斯贝里(莱比锡):他是德甲进行三分之一个赛季中最杰出的球员之一。在莱比锡最近的一场胜利中,福斯贝里贡献两次助攻,让他更加声名显赫。周五的晚上属于福斯贝里,尽管有两个人试图给他制造麻烦,但他还是让对方的后卫根本抓不到他的衣襟。虽然他这次没有进球,但是他犀利依旧,分别助攻萨比策和维尔纳得分,令莱比锡的火力依然凶猛。

  胡斯蒂(法兰克福):在法兰克福2-1击败多特蒙德的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胡斯蒂被换下场,看台上对他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而事实上匈牙利人尽管被换下,但他在替补席上也依然得到人们的爱戴。除了进球之外,胡斯蒂从来没有停止自己的跑动,凭借自己的不知疲倦的表现,他也帮助自己的球队在北方银行竞技球场获得了三分。

  蒂亚戈(拜仁慕尼黑):蒂亚戈并不经常打进头球,但他之所以能够入选本轮的最佳阵容,不仅是因为他打进了一个头球,还是因为他在B2B中场的位置上拿出了优异的发挥,而这个进球则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轻而易举的一个进球。这位西班牙中场在困难的比赛中承担起了梳理拜仁中场的重任,他扮演的节拍器角色至关重要。

  萨比策(莱比锡):在周五晚上,莱比锡的奥地利攻击手与队友维尔纳还有纳比-凯塔一起攻破了弗赖堡的大门,但是如果说谁最稳定的话,那么萨比策当之无愧,他的进球也为莱比锡锁定了他们的胜利。对于一个已经越来越有名的球员来说,再次入选也是一件实至名归的事。

  【前锋】

  伊比舍维奇(柏林赫塔):尽管吃到了一张红牌,但是这并没有掩盖伊比舍维奇打进第100球,成为德甲进球第六多的外国球员的光辉,在总的德甲历史射手榜上,他也排到了第51名。这位波黑射手梅开二度,不仅让他完成了个人的里程碑,也让柏林赫塔2-1击败了美因茨,在积分榜上进入了前三名。

  格雷戈里奇(汉堡):虽然汉堡至今仍然在苦苦找寻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但至少他们的进球终于到来了,而这要感谢格雷戈里奇。在面对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这也说明了德甲“恐龙”已经开始觉醒。

  维尔纳(莱比锡):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一定会很庆幸自己之前十分关注维尔纳,后者本赛季自斯图加特加盟以来,于最近一轮联赛中又打进了两个进球。维尔纳具有顶级射手的各种条件,所以他唯一需要的就是进球的机会,而当他出现在门前的时候,他风驰电掣的速度和身体上的优势让他变得非常犀利。维尔纳再一次入选了我们的本周最佳阵容,再一次成为了星光璀璨的最佳阵容的一员。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RB莱比锡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