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2轮数据:升班马12场卷30分 妖星创纪录

2016年11月28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纳梅开二度,莱比锡继续领跑维尔纳梅开二度,莱比锡继续领跑

  新浪体育讯  格纳布里客场继续发威,莱比锡延续奇迹,伊比舍维奇加入了外籍球星百球俱乐部。一起来看看第12轮的有趣数据吧!

  3

  德甲历史上多特蒙德第一次同时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

  4

  本轮出现了四场平局,也是本赛季最多的平分秋色的一轮。

  5

  云达不莱梅球星格纳布里连续五个德甲客场进球,上一个做到这点的球员还是1995-96赛季效力于罗斯托克的鲍姆加特。

  6

  科隆已经六场德甲联赛里没有击败过奥格斯堡,在过去对决可能赢得的18个积分中,科隆只拿到了3个积分。

  6

  霍芬海姆已经连续六个客场保持不败了,创造了俱乐部的纪录。

  7

  莱比锡是唯一一支过去七场比赛取得全胜的德甲球队,同时这也是第一次刚刚升级的俱乐部创造了这种成绩。

  10

  法兰克福在12场比赛之后只丢了10个进球,创造了俱乐部的纪录。

  20

  在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因戈尔施塔特被对手射门20次,创造了赛季的纪录。同时他们也在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单场三次击中了门柱。

  20

  胡梅尔斯效力拜仁之后取得了第一个进球,他在德甲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20个。

  30

  在4-1击败了弗赖堡之后,莱比锡已经拿到了30个积分。自从引入三分制之后,有10支球队在同样阶段里拿到了30分或者以上,其中有七支队伍最终拿下了联赛冠军。

  100

  伊比舍维奇成为了第六个打进100个德甲进球的外籍球员,其他几位包括皮萨罗、埃尔伯、莱万多夫斯基、查普伊萨特和埃尔顿。

  500

  在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美因茨首开纪录的进球是他们历史上第500个进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格纳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