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2轮五大看点:年轻无极限 升班马挡不住

2016年11月28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纳布里再度取得进球格纳布里再度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一直都涌现出一些精彩到让人惊叹的场景,而过去的一周也没有例外。

  德甲官网将为您列出第12轮的五大看点:

  【积分榜顶端紧追不舍】

  虽然拜仁2-1击败了勒沃库森,结束了连续两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但是如果卫冕冠军想要实现创纪录的德甲五连冠的伟业,真的需要投入自己的全部精力去战斗。安切洛蒂的球队如今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而升班马莱比锡则继续保持着他们积分榜的三分优势,他们在4-1击败了弗赖堡之后,已经连续12轮不败。而积分榜上的前两名将在第16轮的时候于安联球场进行直接对话。

  【老鹰发威,黄蜂溃败】

  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多特蒙德击败了拜仁,但是本赛季他们的不稳定性让他们在第12轮再次折戟沉沙。主教练图赫尔在北方银行竞技球场挑战法兰克福的比赛中遭遇了令人沮丧的溃败,这也是大黄蜂本赛季的第三场败绩。本轮过后,他们也已经落后莱比锡九分之多。而取得胜利的法兰克福则上升到了第三名,他们在第七轮也坐镇主场迎战了拜仁,而如今已经六轮不败的他们正在向欧洲赛场的资格发起强烈冲击。

  【保级区你争我夺】

  法兰克福在本赛季高光的开局与2015-16赛季差点降级的他们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上赛季的最后一轮,法兰克福输给了云达不莱梅,他们凭借附加赛才勉强保级的,不过如今他们已经领先降级区16分之多。而如今积分垫底的汉堡距离第15名的沃尔夫斯堡也只才有6分的差距,倒数第二的因戈尔施塔特在新任主帅沃尔帕吉斯的手下也焕发了新生,甚至如今排名第13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都有随时掉进降级区的可能。

  【年轻无极限】

  如果说在门兴1-1战平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积极因素的话,那就是现年20岁的小将达胡德的表现。这位叙利亚出生的中场在客场挑战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打破了僵局,他也是在德甲掀起了一股青春风暴的年轻球员之一。21岁的基米希和20岁的布兰特在周六于慕尼黑的强强对话中也分别代表拜仁和勒沃库森拿出了优异的发挥,格纳布里在汉堡攻破了对手的大门,为不莱梅换来了一分,维尔纳则在与弗赖堡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带领莱比锡取得了七连胜。这些都说明德甲青年球员生产线的效率毋庸置疑。

  【伊比舍维奇加入百球俱乐部】

  在周日的比赛中,美因茨的前锋塞德尔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打进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德甲进球。虽然这位现年20岁的前锋在首秀中就收获进球,但并没有阻止美因茨的失利,因为一位锋线老将在本场比赛中分别攻入了他的第99和第100个进球,帮助柏林赫塔取得了一场实至名归的2-1的胜利。波黑常青树伊比舍维奇如今在德甲外籍球员历史射手榜上排在第六位,在他之前的有皮萨罗、埃尔伯、莱万多夫斯基、查普伊萨特和埃尔顿。就像那句“酒是陈的香”一样,现年32岁的伊比舍维奇随着年纪的增长,反而变得越来越出色。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达胡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