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轮换玩砸了 多特蒙德遇克星再遭败绩

2016年11月27日03:1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客场不敌法兰克福多特客场不敌法兰克福

  2016.11.26 商业银行竞技场

  法兰克福2:1多特蒙德

  46’胡斯蒂、79’塞费罗维奇/77’奥巴梅扬

  多特蒙德阵容(433):魏登费勒/皮什切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金特尔、施梅尔策/卡斯特罗、魏格尔(58’罗德)、格策/许尔勒(58’奥斯曼-登贝莱)、奥巴梅扬、阿德里安-拉莫斯(58’罗伊斯)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一周前小胜拜仁,奥巴梅扬曾经自夸:“现在我们已经回到了正轨。”算上更早之前对汉堡的5比2大胜,以及周中欧冠对华沙军团的8比4,多特蒙德的确给人以气势如虹的印象。然而对上冤家法兰克福,轮换了几乎整支球队的“大黄蜂”却变成了无头苍蝇。势如破竹的进攻换没了,莫名其妙的防守失误倒是保留了下来。

  雷声大雨点小

  与华沙军团大战,罗伊斯和香川真司都曾梅开二度,但回到德甲,图赫尔并没有让这些状态不俗的攻击手们继续劳累。多特蒙德进行了大轮换,欧冠首发仅留下魏登费勒、金特尔和卡斯特罗3人。图赫尔的理由是不能让刚刚伤愈复出的罗伊斯一周内踢满两场,同时或许也想用体能更充沛的主力去冲击法兰克福。

  “他们很少给对手机会,所以我们必须行动迅速,组织攻势时避免失误,保持耐心和专注。”赛前图赫尔便提醒球员对手难以应付,而主场作战的法兰克福也的确是苦主,过去两个赛季都在商业银行竞技场击败了大黄蜂。等到开场哨响,试图复仇的多特蒙德果然迅猛出击,不到30分钟就有了6脚射门,控球率也一度超过70%。

  然而图赫尔的球队空有冲劲,却少了几分一刀见血的冷酷。许尔勒一脚凌空垫射被扑,随后接队友妙传的近似单刀也未能射穿对方门将的十指关。奥巴梅扬倒是以一记挑球转身过人惊艳赛场,但紧接着的射门还是偏离目标。再加上阿德里安-拉莫斯几乎隐身,多特蒙德的雷声轰轰也就没法吓倒法兰克福。

  亡羊补牢,仍满身窟窿

  主队拥有地利,却也因中场马斯卡雷利停赛、近10名球员受伤而不敢轻易造次。直到35分钟后,法兰克福才由胡斯蒂远射警告对手:切不可小视主队的快速突击。然而多特蒙德显然没有引以为戒,下半时开场还不到1分钟,法兰克福就在右翼发动了一次攻势。钱德勒边路回敲,胡斯蒂后插上禁区推射,让魏登费勒望球兴叹。

  落后之时,图赫尔方才想起让罗伊斯等人热身。第58分钟,他一口气用掉了3个换人名额,也一度让多特蒙德的攻势重现光明。赫拉德茨基扑出了奥巴梅扬的内切单刀,却也挡不住登贝莱与加蓬前锋的携手合作。先是法国小将右路强行突破,然后奥巴梅扬的头槌顶得主队门将毫无反应。

  扳平的客队原本有望一鼓作气,结果他们却重现了周中欧冠就出现过的毛病。只一回合,法兰克福就再度领先。主队先是从对方的后场传球失误中取得快速进攻机会,然后塞费罗维奇的禁区弧顶推射便钻入了球网底角。遭遇如此大起大落,多特蒙德的气势自然也受损不小。罗伊斯显得有些急躁,登贝莱则运气不好——补射第2分钟一脚内切后左脚搓射,皮球越过了门将却被横梁弹出。

  不单单是运气,裁判也没有站在多特蒙德一方。补时第4分钟,奥巴梅扬曾于禁区内被对方后卫勾倒,但当值主裁斯塔克却表示没有点球。情急之中施梅尔策冲向主裁并撞到了对方,结果还吃到一张黄牌。如此算是裁判坑了客队?其实第四官员举牌示意的补时只有3分钟,大黄蜂若想全力拿到分数,也不该苦战到这种时刻。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