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承认不在最佳状态 但这与场外活动无关

2016年11月26日09:1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阿滕近来的表现不令人满意博阿滕近来的表现不令人满意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拜仁输给罗斯托夫赛后,中后卫博阿滕成为焦点人物,球队前两个丢球都和他直接相关,而且博阿滕还因为受伤被提前换下。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赛后也毫不客气批评了博阿滕的表现。对此球员本人的态度是:就事论事可以,但自己的状态不佳和场外活动并无关系。

  安切洛蒂在对阵罗斯托夫的比赛中安排博阿滕和巴德施图伯出任首发中卫,结果博阿滕非但没有很好帮助刚复出不久的队友,自己还多次出现失误。第58分钟,博阿滕肌肉受伤被胡梅尔斯换下,他强调这并不是保险起见提前下场,而是的确出现了问题。这已经是博阿滕今年第三次肌肉受伤,德国媒体都担心拜仁中卫又要和前两次那样长时间休息。好在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博阿滕的伤病没有大的问题,甚至还有可能赶上周六主场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

  鲁梅尼格对博阿滕的表现很不满意,认为他应该更低调一些,“从今年夏天开始,自从热罗姆当选德国足球先生,围绕在他身边的炒作太多了。他应该为自己也为了俱乐部考虑,应该适当“回到地球”,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状态最好的热罗姆。”

  德国媒体分析说,鲁梅尼格是在批评博阿滕现在没有把全部心思放在足球,开始考虑进入时尚领域,有了自己品牌的眼镜,被GQ杂志评选为体育行业的年度人物,在美国还和著名的音乐人Jay Z进行合作。

  经常可以看到博阿滕在社交媒体的活动,比如和说唱明星will.i.am,好莱坞影星穆雷以及NBA球星哈登见面的照片。就在上个月,博阿滕还和里贝里以及阿拉巴飞到伦敦,为的是现场看NFL明星们的比赛。当然这得到了拜仁俱乐部许可,有利于拜仁的国际化战略。德国媒体也在为博阿滕鸣不平,拜仁今年夏天访美的时候,德国国脚只有博阿滕特意缩短假期,从洛杉矶赶到纽约助兴并参加活动。

  担任德国电视二台解说嘉宾的卡恩也感慨说,和罗斯托夫比赛中的博阿滕并不是人们习惯看到的那个,“我们局外人很难理解,他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卡恩具体所指的是罗斯托夫的第一个进球,博阿滕被轻易晃倒在地,让人想到了当初欧冠半决赛梅西面对博阿滕贴身防守完成的进球。

  博阿滕在对阵罗斯托夫的失误让人想起了梅西

  博阿滕一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有着一流的身体条件。但是在和罗斯托夫比赛后,博阿滕自己也承认他和整支球队都表现不佳,“我们的投入太少了,在犯下一些错误后球队在场上就变得一盘散沙。当有人犯错,应该有其他人能够挺身而出,但今天并非如此。”

  好在博阿滕这一次伤病并不严重,他今年前两次伤病分别休息了91天和67天,而今年 1月的两场热身赛,博阿滕也因为内收肌和膝盖不适休息,结果却赶去柏林参加了GQ杂志的颁奖晚会。不过对于鲁梅尼格的炮轰,博阿滕却有不同看法,“对球队和我的表现提出批评是应该的,我的确踢得不好,但这也是因为之前欧洲杯半决赛受伤,我恢复训练较晚的原因,因此没能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但是这和我的媒体或是生活安排无关,所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会全力以赴确保达到最佳状态。现在我很高兴看到自己的伤病并不严重,或许周六就可以出场。”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博阿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