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升班马4-1夺7连胜 12轮不败超拜仁6分领跑

2016年11月26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B莱比锡高歌猛进RB莱比锡高歌猛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3点30分(德国当地时间25日20点30分),德甲第12轮先赛一场。升班马领头羊RB莱比锡客场4-1大胜弗赖堡,取得德甲7连胜,继续刷新升班马最佳开局纪录。纳比-凯塔开场80秒世界波破门,维尔纳梅开二度,萨比策锁定胜局。莱比锡12轮过后9胜3平积30分继续领跑,暂时领先第二名的拜仁6分。[拜仁急了?智能预测周六德甲]

  弗赖堡和莱比锡是上赛季德乙的冠亚军,两队在德乙的两次交手中,弗赖堡1胜1平。莱比锡主力中卫康珀上轮受伤,原先的首发右后卫伊尔桑克挪到中路,施密茨顶替右后卫位置。开场仅80秒,莱比锡就取得领先!福斯贝里左侧开出战术角球,萨比策将球交给禁区前的凯塔,后者晃开防守队员之后直接外脚背抽射,皮球笔直钻入球门右上角!随后莱比锡完全占据主动,控球接近70%,前14分钟就有5次射门。但弗赖堡第15分钟第一次射门就扳平比分,施滕泽尔右路送出精准45度过顶球,尼德莱赫纳近距离头球破门,1比1。

维尔纳(挥拳者)梅开二度维尔纳(挥拳者)梅开二度

  第21分钟,莱比锡重新取得领先!德默挑传到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蒂莫-维尔纳第一下巧妙停球晃过门将,随后左脚推入空门,2比1。维尔纳在第35分钟梅开二度!Y-波尔森中场外脚背直传,福斯贝里左脚直塞禁区左侧肋部空当,斜向快速插上的维尔纳迎球推入远角,3比1。维尔纳本赛季德甲已经攻入7球,创造了个人单赛季的进球新高。下半场弗赖堡提升了防守表现,但始终无法攻破莱比锡的大门,倒是莱比锡始终保持反击的威胁。第79分钟莱比锡锁定胜局,福斯贝里斜传萨比策,后者右脚射门攻入近角,4比1。

  RB莱比锡(4-4-2):古拉奇/施密茨、威利-奥尔班、伊尔桑克、哈尔斯滕伯格/萨比策(87'小赫迪拉),德默,纳比-凯塔,福斯贝里/Y-波尔森(78'奥利弗-伯克),蒂莫-维尔纳(84'塞尔克)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维尔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