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再战强敌!安帅压力山大欲终结连败

2016年11月26日08:3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将在主场对阵勒沃库森拜仁将在主场对阵勒沃库森

  德甲联赛第12轮

  2016.11.27 凌晨1:30

  安联球场

  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库森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谁能想到,拜仁面对罗斯托夫竟然会输球,这也是球队自从2009-10赛季之后第一次在欧冠小组赛两次被对手击败。这下子安切洛蒂为千夫所指,而意大利人也表示,自己对于输球会承担起全部责任。

  安切洛蒂赛后也表示对拜仁的表现感到失望,“我们必须尽快改变比赛态度。”担任德国电视二台评球嘉宾的卡恩认为,拜仁从瓜迪奥拉战术体系到安切洛蒂战术体系的转变的过程中,显然遇到了一些困难,“球队还处于适应期,大家还处在两种足球哲学的过渡阶段。”

  如今拜仁多采用433的战术,进攻上比瓜迪奥拉时代要少了一个人,给对手的压力变小,穆勒也总是出现在边路,这影响到了他能力的发挥。如今拜仁进攻总是指望个别球员的表现,很难看到球员们一起向前跑动。队长拉姆认为轮换不应该成为输球的借口,“我们在球场上依然有很多国脚。”

  甚至有德国媒体过于着急,质疑拜仁和安切洛蒂的合作是否就是个错误,因为现在拜仁在场上缺乏统治力和创造力,进攻没有亮点且防守又不够稳健。不过也有媒体认为,安切洛蒂向来是看长线的教练,他三次赢得欧冠胜利的赛季,球队同期积分也就比拜仁现在多一分,2006-07赛季AC米兰的同期成绩甚至还要更糟。

  当然话虽如此,安切洛蒂也很清楚必须要迎来转机。拉姆最近谈到球队的问题,认为球员们头脑还没有完成警醒,不能总是主动犯错。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下,边后卫往往过于上前,迫使中卫需要分心。当初的瓜迪奥拉对于球队要求严格,安切洛蒂的训练强度则要逊色不少。

  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周六主场迎战勒沃库森,拜仁的压力可想而知,这也将成为赫内斯重新担任拜仁主席的第一场比赛。当初赫内斯出狱来到安联球场看的第一场球,拜仁就出人意料输给了美因茨。勒沃库森尽管最近状态一般,但是球队本周也提前锁定欧冠16强席位,这对于球队的士气也多少会有鼓舞。

  安切洛蒂需要证明,自己这些年积累起来的丰富经验能够应付目前的危机。当初安切洛蒂在和拜仁接触之前,曾经说过德甲冠军争夺过于无聊,但现在的情况显然并非如此。如果安切洛蒂的球队在本周末再有任何闪失,可以想象他接下来的日子会有难过。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