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新王:榜首是我们应得的 我们充满饥饿感

2016年11月25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比-凯塔本赛季表现出色纳比-凯塔本赛季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纳比-凯塔只有21岁,但他已经是莱比锡的核心球员了。在来到这家东德俱乐部之后,虽然经过了几次伤病的困扰,但在哈森许特尔对德甲发起冲击的过程中,这位几内亚国脚已经是很难割舍的一员了。

  在德甲官网的采访中,凯塔谈到了球队的一飞冲天,他初到德国的岁月以及即将面对弗赖堡的挑战。

  官网:莱比锡在11轮过后走到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你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凯塔:团结一心以及我们的团队精神,不只是球队内部如此,而是整个俱乐部都这样,你能够一直感受得到。我们在上午见面,然后下午六点才分开,我们相处得非常快乐,不管是在训练还是在吃饭时。每个人都愿意互相帮助,这种感觉非常好,也让我们变得强大。

  官网:作为一支刚刚升级的球队,你们清楚自己现在的成绩有多棒吗?

  凯塔:是的,当然了,但这是我们应得的,因为我们每天都非常刻苦。对我们来说,所有事都运转的不错。

  官网:所有球员在比赛的时候似乎都充满了乐趣和激情。

  凯塔:就是这样,不管是在训练还是在德甲联赛里,我们都充满了饥渴感和热情。这可以说就是我们的一个标签。

  官网:夏天你从萨尔茨堡来到了莱比锡,在德国的感觉如何?

  凯塔:我受到热烈欢迎,这种感觉非常好。虽然工作要很努力,但我也乐在其中,我喜欢进攻的风格。球队的氛围特别好,而且俱乐部的各个层面都是如此。你能够感觉有一些不得了的事情正在发生,每个人都希望找到乐趣,一直取胜然后不断提高。

  官网:在场上,哪个队友让你最惊讶?

  凯塔:福斯贝里。他是一位顶级球员,拥有出色的技术能力,我们在场下也相处得很好。他一直都希望能够帮助球队。

  官网:在大家看来,就算你们输掉一场,也不会因此而干扰球队,你也有这种感觉吗?

  凯塔:必须的。我十分确信,如果输掉赛季第一场比赛的话,我们会变得更有动力去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上。我们甚至会展现出更多的激情。丢掉一些分数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这就是足球和体育界的常态嘛。之后重要的就是分析失利的原因,然后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在下一场比赛中不要再犯错。

  官网:在你们的成功中,主教练哈森许特尔扮演了什么角色?

  凯塔:哈森许特尔当然扮演了重要角色。他是一个通过沟通交流出很多有价值东西的人,就算在比赛中,他也会和我们说很多话,给我们鼓励或者在战术上提点我们。在比赛之前的更衣室里,他也会尝试激励我们。他总是会找到合适的措辞,他知道如何激活一个球员。他的心情总是很好,这也是球队氛围非常积极的原因之一。我们之间真的有种互相信任的感觉。

  官网:在弗赖堡你们将迎来连续第二场的客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凯塔:我们知道我们的对手肯定会认真对待我们。在弗赖堡的比赛不会轻松。总之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持镇静和水准,在德乙的时候,两支队伍就知根知底了。当然了我们会尝试在弗赖堡全取三分。

  官网:从现在开始到冬歇期之前,莱比锡的目标是什么?

  凯塔:让这个赛季不必担忧就好了,但是在圣诞节之前我们的赛程都很艰难。我们会继续努力保持这种成功的态势,然后我们再看看冬歇期时的成绩。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纳比-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