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复出的感觉太美丽 客战皇马目标获胜

2016年11月24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斯伤愈复出罗伊斯伤愈复出

  新浪体育讯  经过185天的漫长等待,马尔科-罗伊斯用帽子戏法(后来第三球被记为乌龙)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多特蒙德历史性地8-4击败华沙军团的比赛后,德甲官网第一时间对罗伊斯进行了专访。

  官网:罗伊斯,你抱着一个足球——这是你今晚帽子戏法的纪念吗?

  罗伊斯:是的,这就是比赛用球。我还要让队友们在上面签名,这个球以后就是我家的骄傲。

  官网:帽子戏法是复出的最好礼物,是对伤病恢复期间的努力的最好奖励?

  罗伊斯:即使我没有进球,我也会对复出感到高兴。当然啦,进球肯定是美丽的,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帮助到球队。最后,团队的胜利才意味着成功——这是最重要的。

  官网:回到球场上的感觉如何?

  罗伊斯:缺席了这么长的时间,复出的感觉肯定是特殊的。我一直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并且为此而努力。当你赢得比赛并且打入进球,这感觉就更加美妙了。

  官网:在伤病恢复期间保持耐心有多困难?重拾球感和技术用了多长时间?

  罗伊斯:我从一开始就相信自己。如果没有信心,我也不会出战对阵华沙的比赛。对于我来说,谈论过去是没有意义的。我不能改变过去,我现在必须做出实质性的贡献去帮助球队。因此心理层面不是什么大问题,总之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复出,我知道自己已经百分之百的康复了。

  官网:你出战了90分钟,这是赛前的计划吗?

  罗伊斯:最近我的训练量很大,我需要实战。但很明显到了70分钟之后,对于缺战半年后的球员来说有些困难。但我感觉还好,我很好地控制了节奏,一切都很顺利。

  官网:你的身体状况现在怎么样了?

  罗伊斯:我觉得自己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但是调整到比赛状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当然,我需要踢一些比赛。到冬歇期之前还有6场比赛,看看我能够出战多少时间吧。我们强大对手的竞争,团队为此制定了复杂的计划。必须坚持下去,必须继续赢球。

  官网:对阵华沙这样曾经击败过的球队,是你最佳的复出选择吗?

  罗伊斯:基本上是。我想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上场,然而我还没有准备好。我不想去做一些疯狂的事。

  官网:这是一场多特蒙德的大胜,但华沙也进了4个,对此你怎么看?

  罗伊斯:我们团队防守做得不是很好。这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解决的问题。我们将进行讨论,主场被对手打进4个显然太多了。

  官网:多特蒙德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出线了,你们对此乐观吗?

  罗伊斯:首先,在对阵皇马之前我们还要在联赛中对阵法兰克福和门兴,之后我们才去展望对阵皇马的比赛,那是一场事关小组出线决战。但我们不会将目标局限于平局——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赢球。我相信,届时我们的防守会比对阵华沙时做得更加出色。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罗伊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