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1轮最佳阵:多特神锋领衔 升班马真大腿

2016年11月23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隆门将凯斯勒表现出色科隆门将凯斯勒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第11轮的德甲最佳阵容由两位状态上佳的射手领衔,但是并不只有他们让过去的这个周末精彩纷呈。

  【门将】

  凯斯勒(科隆):这只是他第八次身穿科隆战袍出战德甲,因为主力门将霍恩因伤缺阵,给了凯斯勒在莱茵德比中出场的机会,结果他也拿出了优异的表现。现年30岁的凯斯勒做出了三次扑救,分别挡出了小阿扎尔、文特和约翰森的射门,而科隆也后来居上,最终在普鲁士公园球场2-1胜出。

  【后卫】

  邦格特(美因茨):客场4-2击败弗赖堡的比赛里,邦格特意外地打进了自2015年3月以来的第一个德甲进球。在欧宝体育场,邦格特第15分钟接马里角球,大力攻门得手,并斩获12次铲断,这个数据在所有美因茨队员中排名第二。

  奥尔班(莱比锡):虽然勒沃库森两次攻破了莱比锡的大门,但领头羊依然后来居上,并最终成为了第一支在赛季前11轮保持不败的升班马。奥尔班在拜耳竞技场打进了致胜进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德甲进球。

  科拉希纳茨(沙尔克04):最近几周,这位波黑国脚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在边翼卫的位置上拿出了全能表现。在防守中出色完成工作的同时,他还贡献了不休不竭的跑动,并传中助攻格雷茨卡,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中场】

  里塞(科隆):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里塞是场上传中次数最多的球员,这位科隆人打进了一脚可能十个门将都难以防守的任意球,在伤停补时阶段给科隆带来了莱茵德比的胜利。

  马里(美因茨):一个进球,两次助攻,进球是干净利落的点球,助攻是两个精准绝伦的角球,这位土耳其国脚为美因茨带来了本赛季的第三次主场胜利,也说明了为什么他是足球领域里最优秀的定位球操刀手之一。

  格策(多特蒙德):人们都以为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最痛苦的人莫过于格策,但是这位德国国脚用自己的优异表现成为了多特蒙德1-0击败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取得国家德比胜利的重要功臣。格策出色的技术让前队友胡梅尔斯苦不堪言,另外他制造了致胜进球的那次助攻也堪称完美。

  福斯贝里(莱比锡):在打进扳平进球之后,莱比锡与勒沃库森的比分变成了2-2,这是福斯贝里本赛季的第五个进球,而这也是他唯一一脚打在门框范围之内的射门,之后在比赛还有9分钟结束的时候,这位瑞典国脚又助攻奥尔班打进致胜进球,为球队完成逆转。

  【前锋】

  莫德斯特(科隆):与门兴的比赛中,科隆扳平比分的进球有一点幸运的成分,维斯特高的解围直接砸在了莫德斯特的后背上,然后折射入网。但是这位身高体壮的法国人还是值得赞赏,因为他总是会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他本赛季至今已经包办了科隆三分之二的进球,总计达到了12个。

  哈特曼(因戈尔施塔特):因戈尔施塔特打破了不胜怪圈,而当中自然也发生了一些特别的事情,而哈特曼就是第11轮这种特别事情的创造者。现年30岁的他展现出了杰出的技术,在18码之外打进了一脚凌空抽射,令达姆施塔特的门将埃塞尔鞭长莫及,而因戈尔施塔特也取得了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新帅沃尔帕吉斯也在自己的首秀中旗开得胜。

  奥巴梅扬(多特蒙德):莫德斯特本来已经领跑德甲和欧洲金靴榜,但奥巴梅扬击杀了拜仁之后,加蓬国脚也取得了自己的第12个德甲进球,这也是最近两场比赛中他的第五个进球。现年27岁的奥巴梅扬数次给卫冕冠军带来麻烦,如果不是诺伊尔下半场的一次精彩扑救,他还有机会梅开二度。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