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飞翼:赢拜仁很特别 但我们现在不关注积分

2016年11月22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尔勒在训练中许尔勒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国家德比不仅仅成为了多特蒙德的美妙回忆,对于他们的中场大将许尔勒来说也同样如此。这场比赛是许尔勒第二轮受伤之后的第一次首发登场,26岁的德国国脚帮助球队1-0力克卫冕冠军拜仁,让多特蒙德在冬歇期到来之前继续紧追争冠集团的步伐。

  在球迷面前赢下拜仁的感觉如何?

  许尔勒:很棒!看看积分榜吧,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场重要的胜利。一切看起来都很好。现在我们要加足马力,在冬歇期之前尽可能地多拿分。

  战胜拜仁有特殊的意义?

  许尔勒:当然啦!即使我们是多特蒙德,我们总是以胜利为目标,但赢得这样的比赛真的很特别——尤其是没有多少人认为我们可以做到。所以这样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太美好了。

  现在你们只落后拜仁3分,落后莱比锡6分,冠军争夺更加开放了吗?

  许尔勒:我们不应该太在意积分榜。我们必须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确保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用胜利来说话。如果我们这样做的话,我相信到冬歇期之前会迎来一波好战绩。

  你说过,没有多少人相信你们会赢球。这场比赛有多艰难?

  许尔勒:非常艰难,但我们赛前做好了准备,知道会遇到麻烦。事情确实这样发生了。我们开局不错,反击踢得很出色,但拜仁控制住了大部分的比赛时间,拿住了球权。我们不得不战斗,全情投入到每一次的铲抢当中。我们防守得不错,尤其是禁区内和传中时。在比赛中,我们拿球并不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投入。我们要像真正的男人一样战斗,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拜仁在下半场施压……

  许尔勒:我们想要顶住这些压力,但在上半场后半段我们回撤得太多,没有能够打出反击。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奥巴梅扬获得了绝佳的机会。与拜仁在球场上周旋很难,但我们应对的方式很不错。

  这场比赛对格策的意义更加特殊,他送出了本赛季的第一次助攻……

  许尔勒:你可以看到他在进球后的尽情释放。你可以在每堂训练课上看到他有多么的出色。他有很多优点,现在需要他逐步兑现,保持这个势头,我相信他会这样的。这对我们很重要,对他也很重要。

  这场比赛消耗了你们多少?你们周中还要在欧冠联赛中对阵华沙。

  许尔勒:这就是我们拥有强大阵容的重要性。我们有两天的时间进行恢复,利用这段时间吃好喝好恢复好。我们有很多的伤员处于恢复期当中。在这方面,每分钟的比赛都是有帮助的。我们想要在欧冠联赛中再次拿出顶级的表现,干劲满满地迎接90分钟。

  你们曾经6-0大胜华沙,你对周中的比赛有何展望?

  许尔勒:你可以看到华沙取得的进步,他们在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欧冠里没有轻松的比赛,我们只不过发挥出了最佳的状态。如果我们表现出色,我相信我们周中也将庆祝胜利。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许尔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