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相!德甲土豪升班马压拜仁登顶的10大理由

2016年11月22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一路狂飙莱比锡一路狂飙

  新浪体育讯  第11轮,莱比锡德甲生涯的辉煌纪录依然在延续,拜仁的失利令他们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如今他们已经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从理论上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反常的现象,但是有一大堆理由能够说明:莱比锡完全配得上本赛季的领头羊资格。德甲官网将为你列出这些理由。

  【他们是纪录创新者】

  还没有哪支刚升级的球队能够在德甲前11轮保持不败,周五3-2击败勒沃库森之后,这个纪录被刷新,让莱比锡足以在历史上占据一席之地。

  【他们状态大热】

  第11轮比赛过后,他们已经豪取六连胜,是本赛季至今状态最好的球队。在11轮比赛中他们8胜3平,已经领先卫冕冠军拜仁3分。

  【他们正在成为当地人的骄傲】

  莱比锡是第一支来自东部地区萨克森州的德甲球队。在主场球迷狂热的支持下,他们在主场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五场联赛主场比赛里,他们拿下了四胜一平的成绩。

  【他们在客场也令人敬畏】

  莱比锡也是德甲客场战绩最佳的球队,在可能的18个积分里,他们拿到了14分。在客场击败勒沃库森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客场三连胜,如果在第12轮的首场比赛中他们能够击败弗赖堡的话,他们的客场连胜纪录就会增加到四场。

  【他们能踢逆风球】

  本赛季至今的11轮联赛中,有九场是莱比锡首开纪录的。事实上,坎普尔为勒沃库森打破僵局的进球是第一轮之后,莱比锡第一次被对手先攻破大门,在第一轮的时候,他们就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和霍芬海姆2-2握手言和。这种气质非常重要,在哈森许特尔的指教下,他们展现出了一种坚韧的劲头,当失球时他们坚信可以逆转局面,于是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最后3-2逆转击败药厂。

  【他们的跑动距离更多】

  在德甲的跑动距离排行榜中,莱比锡傲视群雄,他们每场比赛的平均跑动距离达到了116.4公里,这也让他们在最后15分钟的阶段打进了至少7个进球,击败了对手。目前在相同的时间阶段里,只有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美因茨的进球要比他们多。

  【他们拥有梦幻般的福斯贝里】

  瑞典国脚福斯贝里本赛季成为了莱比锡进攻线的动力来源,他已经打进了5个进球,并贡献了6次助攻。现年25岁的他经常扮演莱比锡防守反击时的核心角色,同时他也处在一种爆棚的状态下,在最近的两场比赛里,他打进了2球,助攻3次。

  【他们知道如何调整】

  莱比锡的出色战绩建立在高压逼抢和快速的攻防转换之上,但是如果必要的话,他们也会调整自己的比赛风格。另外,哈森许特尔知道该什么时候坚守,什么时候转换,本赛季他的替补球员的进球数达到了7个,要比德甲的其他球队都多。

  【他们后防稳固】

  上赛季莱比锡拥有德乙最出色后防,在34场比赛中只丢了32球。而在德甲当中,他们的防守数据也与法兰克福并列第三名,11场比赛过后只丢了9球。赛季至今他们只给了对手96次攻门的机会,已经接近了拜仁的等级(79次)。

  【他们年轻,无所畏惧】

  本赛季莱比锡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刚刚超过24岁,哈森许特尔手下有着一群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其中包括维尔纳(20岁)、萨比策(22岁)、波尔森(22岁)和纳比-凯塔(21岁)。事实上,31岁的后卫康珀是唯一一位进入而立之年的莱比锡主力球员。

  其实早在第二轮的时候,如今的德甲领头羊就已经证明他们不容小觑,当时他们对阵多特蒙德,取得了历史性的德甲首胜。相信他们未来的对手不会再犯轻敌的毛病了。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哈森许特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