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梅西C罗!德甲双枪领跑五大联赛射手榜

2016年11月21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扬和莫德斯特领跑欧洲金靴榜奥巴梅扬和莫德斯特领跑欧洲金靴榜

  新浪体育讯  德甲联赛一直以来都以跌宕起伏著称,德国顶级联赛的球迷们总是可以在比赛中看到你来我往的进球,而这个赛季,他们又看到了两位欧洲最恐怖的射手。

  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和科隆的莫德斯特各自都打进了12个进球,他们不仅在德甲射手榜上领跑,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是进球最多的球员。

  和本赛季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奥巴梅扬周六晚上又成为了多特蒙德的超级英雄。在1-0击败拜仁慕尼黑的国家德比中,他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现年27岁的加蓬人在本赛季的11场联赛中只有3场没有进球。

  莫德斯特则是一如既往的稳定,本赛季他在球队的八场比赛中收获了进球,他对球队的影响力甚至要比奥巴梅扬更大一些。本赛季至今,多特蒙德已经9名球员取得过进球,但是科隆只有五位球员进球,在“公羊”的全部进球里,莫德斯特占据了三分之二。

  这两个中锋都十分渴望进球,这也令联赛积分榜上游的争夺变得激烈起来。多特蒙德与科隆同积21分,而所有人都在关注着:奥巴梅扬和莫德斯特在冬歇期前最后六轮比赛中还会打进多少球。

  德甲中文官网: 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奥巴梅扬莫德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