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老妖:没准这赛季进20球 不莱梅对我太重要

2016年11月16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萨罗保持着乐观的心态皮萨罗保持着乐观的心态

  新浪体育讯  克劳迪奥-皮萨罗似乎已经恢复了健康。上赛季,这名38岁的老将打入了14粒进球,帮助云达不莱梅成功完成保级。在克服了肌肉拉伤的困扰之后,他渴望能够再次踏上德甲赛场。

  德甲官网对皮萨罗进行了独家专访,在访谈中秘鲁老将谈到了自己的恢复情况,以及格纳布里的出色表现。

  德甲官网:德国已经入冬了,不莱梅已经飘起了雪花,气温也降至了冰点以下,38岁的你还能适应风里来雨里去的训练生活吗?

  皮萨罗:是的,我依旧很享受这一切,即使现在的天气糟透了(笑)。但德国一年当中的此时就是这样。我总是渴望着上场踢球。

  德甲官网:在长期养伤之后,你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完成了复出。这是你本赛季第一次出场,那么球迷们什么时候能够看到恢复到100%的你呢?

  皮萨罗:替补上场的时候我的感觉非常好,比我想象的要好。当然,我还是缺乏正式比赛需要的体能,但是对于赛季首秀来说,这已经很好了。由于伤病的影响,我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必须设法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所幸一切都进展顺利,我很高兴。

  德甲官网:所以国家队比赛日对你很有帮助?

  皮萨罗:是的,我可以利用这段间歇期来增强我的健身计划。每一堂训练课都能让我取得进步。

  德甲官网:球队逐渐找回了状态,马克斯-克鲁泽恢复了训练,巴格弗雷德也回到了阵容当中。你如何评价球队目前的表现?此刻,不莱梅仅积7分排名第16。

  皮萨罗:赛季前我们曾经期待依靠我们出色的阵容去完成一些了不起的成就。虽然我们失去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我们也签下了不少。之后的状况也是足球里常见的现象,重要的球员受伤了,我们没有能够兑现潜力。如果每个人都保持健康的话,我们肯定不会出现在保级区里的。

  德甲官网:你和许多伟大的教练合作过,比如希斯菲尔德、海因克斯和穆里尼奥。你如何评价现在的主帅,年轻的诺里?

  皮萨罗:我已经跟随他训练一个星期了,我真的很了解他。我喜欢他的执教风格。他曾经在西班牙待过一段时间,在那里受到了不少启发。他安排了大量的有球训练,我非常喜欢这一点。我就喜欢带球(笑)。即使是在我受伤进行单独训练的那段日子里,队友们对教练也是赞不绝口。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能和他一起工作我感到很开心。

  德甲官网:这是你在不莱梅效力的第三段旅程,是什么让你被这家俱乐部深深吸引?

  皮萨罗:不莱梅是我1999年来到欧洲的第一站,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俱乐部签下我的那一刻真是非常美妙,我在这里生活得非常惬意。不莱梅对于我来说,即便是退役之后也是无与伦比的存在。

  德甲官网:格纳布里让不莱梅再次拥有了一名德国国家队成员。他帮助球队在里约拿到了奥运会的银牌,你如何评价这名年轻人的未来?

  皮萨罗:你甚至可以在第一堂训练课里就看到这名年轻人的非凡潜力。他的速度非常快,已经为球队打入了几粒进球。我很高兴能够看到他发挥出色并且入选了国家队——这是对他几个月以来良好表现的一种肯定。他是一名好球员。

  德甲官网:你终于恢复了健康,本赛季你的短期目标是什么?你打算进多少个球?

  皮萨罗:不,我还没有考虑这些。我想尽快完全恢复,成为球队中重要的一份子。完成这个目标的重要方式就是取得进球。

  德甲官网:在德甲历史射手榜上,你以190粒进球排在第五位。你觉得自己可以超越不莱梅的前辈博格斯穆勒的213球纪录,上升到历史第四位吗?

  皮萨罗:啊哈,还有23粒进球,有点小困难哦。

  德甲官网:如果你打算超越博格斯穆勒,说不定还要继续征战一个赛季。

  皮萨罗:或许我会在这个赛季完成超越。

文章关键词:德甲不莱梅皮萨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