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4球惨败+小组垫底!德国传奇陷入帅位危机

2016年11月16日17:2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林斯曼非常无奈克林斯曼非常无奈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刚刚过去的这个国际比赛日,克林斯曼和他的美国队是各支球队当中输得最憋屈的,他们在世预赛中北美区最后阶段第2轮客场被哥斯达黎加4-0横扫,吃到小组赛两连败,在六支球队中排名小组垫底,这样的成绩对于“美国大兵”来说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小组赛第1轮美国队在主场迎来强敌墨西哥,当时美国人将主场放在哥伦布市,意图讨个好彩头,因为墨西哥人但凡做客哥伦布总无法取得什么好成绩,之前还连续在这里被美国人4次击败。但这次他们打破了这个尴尬的纪录,拉云在上半场为客队首开纪录,而后美国门将霍华德又因伤提前离场,这也给他们的败局卖下伏笔,尽管博比-伍德后来抓住机会扳平比分,但前巴萨球星马克斯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帮助墨西哥人全取3分。

  美国人遭受的打击并不单只是主场输球,在比赛中受伤的霍华德在赛后被诊断出内收肌撕裂,将远离赛场4个月,本赛季也提前报销。在米德尔斯堡效力的古赞临危受命成为首发门将,代表美国客战哥斯达黎加,虽然他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了几次精彩扑救,但依然难以阻止美国在客场吃到一场惨败。

  上半场第44分钟,哥斯达黎加中锋贝内加斯用一记头球叩开古赞把守的大门,下半场克林斯曼的球队意欲压上进攻扳平比分,但球队在前场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后场反倒因此门户大开,在68分钟到78分钟这10分钟之内被主队连灌3球。其中阿森纳外租球员乔尔-坎贝尔完成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4比0,报了球队在百年美洲杯上相同比分不敌美国的一箭之仇。

  目前两轮比赛过后美国人一分未得,且以净胜球劣势落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排在世预赛中北美区小组倒数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两届世预赛,美国人在最后阶段的小组赛都只输了两场球,而上一次他们在预选赛阶段遭遇连败,还得追溯到韩日世界杯预选赛。球队目前糟糕的表现自然无法让球迷满意,在美国足协的新闻页面当中有球迷留言批评克林斯曼在美国的执教经历相当失败,也有人表示输球要归结于球员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

  目前美国国家队在2016年的正式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明年3月他们将与洪都拉斯和巴拿马连续进行两场较量,目前这两支球队分积4分与3分,排在小组中游,对于克林斯曼来说,接下来这两场预选赛非常关键,如果球队再不能拿出好的表现,与其他球队的差距将被越拉越大。虽然中北美区6支球队有3支能够获得出线名额,第4名还能同亚洲区再踢一场附加赛,但上届预选赛墨西哥人险些阴沟翻船的经历足以证明竞争的残酷,美墨两家二人转的时代看上去已然不再。

  附:世预赛中北美区最后阶段积分榜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美国克林斯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