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两球超智利传奇 德甲神锋破门助球队逆转

2016年11月16日13:1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智利3-1逆转击败乌拉圭智利3-1逆转击败乌拉圭

  世预赛南美区第12轮

  智利 3-1 乌拉圭

  46’巴尔加斯、60’78’桑切斯/17’卡瓦尼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虽然连续2年问鼎美洲杯冠军,但智利国家队的球员,却普遍不被转会市场所看好。据统计,“南美红魔”全队的总身价为1亿5900万欧元。在主帅皮齐此番所招募的23人中,有4名球员的身价不足百万,甚至还包括球队主力富恩萨利达。

  相较下,乌拉圭球员无疑更被市场所看好。该队2亿8500万欧元的总身价,接近于智利人的两倍,仅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人相加,身价就高达1亿3000万。然而,足球不是简单的数字叠加,看似实力处于劣势的智利,最终3-1逆转乌拉圭,取得世预赛的关键胜利。

  此番回到国家体育场迎战乌拉圭,智利迎来了头号射手阿莱克斯-桑切斯的回归,上轮提前伤退的比达尔和布拉沃也不出意外的首发。因为阿朗吉斯累积黄牌停赛,皮齐选择派遣巴勃罗-埃尔南德斯首发。与主队相比,乌拉圭同样对首发做出2处人员调整:上轮因伤缺阵的卡瓦尼取代斯图亚尼首发,而迭戈-罗兰的位置则被冈萨雷斯占据。

  赛前,智利媒体一再渲染比达尔和卡瓦尼的“十年之约”。早在2007年年初举行的南美青年锦标赛上,这两人就代表各自青年国家队兵戎相见。当时,比达尔以6球摘得赛事银靴,而卡瓦尼则在苏亚雷斯缺阵(因为格罗宁根不放人)的情况下,独挑进攻大梁以7球荣膺最佳射手。此番两人再度交手,后者的星光再一次力压智利中场。

  第17分钟,卡瓦尼和卡洛斯-桑切斯完成头球接力,迪亚斯和巴勃罗-埃尔南德斯连续解围失误,苏亚雷斯在前场抢断后传球,卡瓦尼面对布拉沃劲射得手,乌拉圭客场1-0领先。10分钟,卡瓦尼突入禁区被绊倒,但主裁没有判罚点球。

  第30分钟,博塞茹送出高质量的地平传中,戈丁抢在巴尔加斯身前提前解围。4分钟后,比达尔从身后对苏亚雷斯犯规,主裁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在这之后,智利开出右侧角球,科茨头球解围不远,伊斯拉在禁区前沿直接抽射,险些打远角得手!伤停补时第1分钟,主队坚持从左路突破的策略终于收到效果,博塞茹接桑切斯传球后送出传中球,巴尔加斯回撤一步摆脱戈丁和科茨的看防,随后甩头攻门得分!智利1-1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均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第55分钟,桑切斯在左路送出落点极佳的挑传,巴尔加斯险些顶空门得手。3分钟后,皮齐用巴伦西亚换下带伤出战的比达尔。第60分钟,博塞茹掷出左侧界外球,桑切斯顺势一让晃开贝西诺,随后右脚抽射得分!主队反超了比分。

  被逆转后,塔瓦雷斯用加斯顿-拉米雷斯换下桑切斯,以继续维持攻势,而想保住胜果的智利主帅皮齐,则用中卫罗科替换边锋富恩萨利达上场。第78分钟,迪亚斯送出过顶传球,桑切斯在佩雷拉和科茨的干扰下,低射攻破穆斯莱拉的大门。第83分钟,皮齐用卡斯蒂略换下桑切斯,让后者接受全场球迷的顶礼膜拜。

  智利出场阵容(433):1-克劳迪奥-布拉沃;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8-比达尔(58’22-巴伦西亚)、21-迪亚斯、10-巴勃罗-埃尔南德斯;6-富恩萨利达(73’3-罗科)、9-巴尔加斯、7-桑切斯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1-穆斯莱拉;16-佩雷拉、2-戈丁、19-科茨、13-加斯顿-席尔瓦;5-卡洛斯-桑切斯(65’10-加斯顿-拉米雷斯)、20-冈萨雷斯、17-阿尔瓦洛、15-维西诺;21-卡瓦尼、9-苏亚雷斯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智利桑切斯巴尔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