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收官战逼平意大利 勒夫的球队要颠覆一纪录

2016年11月16日06: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队战平意大利队德国队战平意大利队

  11月15日 热身赛

  意大利主场0-0平德国队

  体坛+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德国队与老对头意大利在米兰进行了一场“边缘国脚选拔赛”,以二线球员为主的德国与意大利激战90分钟,最终0-0平分秋色。德国最终未能实现对意大利的三连胜,但勒夫表示对本次热身赛的结果表示满意。德国队连续6场比赛零失球,追平了尘封50年的纪录。

  与对阵圣马力诺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相比,勒夫更换了7名首发球员:门将位置上莱诺顶替了特尔施特根,赫韦德斯、穆斯塔菲、鲁迪、魏格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格哈特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首秀,他也是勒夫时代的第86名国脚,上一场替补出场的戈雷茨卡本场比赛也出现在先发阵容中。

  勒夫本场比赛排出3-4-2-1,德国队实际上是6人中场在与意大利的中场抗衡。整个上半场,德国队在中场的掌控能力显然优于意大利。德国队完成了10次射门,是意大利的一倍,这其中以第12分钟戈雷茨卡的单刀最为惊险,不过这次射门被布冯扑出。虽然替补球员居多,但是德国队还是打出了不少精妙的配合,京多安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

  两队的上一次交锋并不遥远:7月2日的欧洲杯1/4决赛上,双方激战120分钟,德国队互射点球总比分7-6晋级,结束了大赛上逢意不胜的尴尬历史,而去年3月在慕尼黑的热身赛上,德国曾经4-1取胜。自1923年以来,德意两队34次交手,德国队还从未取得过对意大利的三连胜,年轻的德国队也希望在意大利能有所斩获。

  下半场刚开始勒夫就用若纳唐-塔换下了胡梅尔斯,鲁迪与基米希的位置回撤,德国队变回四后卫。为了改变场上的僵局,勒夫第60分钟再次做出调整:福兰德与格纳布里两名攻击手上阵。2分钟之后,福兰德就打入了一球,不过此球越位在先。双方球员都无力撕破对手球门,两队不得不0-0互交白卷。

  福兰德的进球越位在先由于只是一场热身赛,而且周末德甲又有几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此德国队球员并不是非常兴奋。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必须协调德国队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比如说,他要注意到本周末勒沃库森与莱比锡的焦点大战被安排在了周五晚上,此外,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将进行国家德比,门兴格拉德巴赫与科隆将进行莱茵德比,俱乐部方面并不希望国家队友谊赛影响了球队备战。而就在上周,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还抱怨说,国家队的比赛越来越多的影响到俱乐部的备战,国家队比赛日成为了“灾难”。这场比赛后没有球员受伤,对勒夫来说就是一场胜利。

  战平意大利之后,勒夫的球队连续6场零失球,这追平了50年前舍恩率队所创造的纪录,假如明年3月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能继续不失球,勒夫的球队将创造新的德国队纪录,考虑到这场比赛德国队完全是由替补球员和替补门将所组成的后防线抵挡住了意大利的进攻,勒夫赛后由衷的称赞说:“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采访的最后,德国电视一台记者还不忘问候勒夫“圣诞和新年快乐”——这也是德国队在201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0-0战平意大利,看起来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德国队首发阵容(3-4-2-1)

  莱诺-赫韦德斯、穆斯塔菲、胡梅尔斯(46’若纳唐-塔)-基米希、鲁迪、魏格尔(70’格策)、格哈特-京多安、戈雷茨卡(60’格纳布里)-穆勒(60’福兰德)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国勒夫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