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腩主帅斥穆勒不够尊重 勒夫:不尊重就不会进8个

2016年11月15日16:3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客场大胜圣马力诺德国客场大胜圣马力诺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昨天体坛+曾经报道,德国队前锋穆勒在球队8-0大胜圣马力诺一役后表示并不理解为何要安排这样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这样的言论引起了圣马力诺方面的不满,圣马力诺体育官员加斯佩罗尼列出了十条理由,证明这样比赛存在的意义,同时还在其中对拜仁前锋发出嘲讽。

  在加斯佩罗尼表态之后,圣马力诺国家队主教练曼扎罗里也对穆勒的言论做出了回应,在他看来穆勒之前的言论冒犯了自己的国家队:“当圣马力诺这样的小国家和德国队这样的世界冠军踢比赛的时候,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但重要的一点是外界对我们不能缺乏尊重。”曼扎罗里觉得相关人员在赛后需要控制好自己的行为和言语,这才能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而穆勒在这一点上做得并不够好。

  之前在穆勒发表相关言论之后,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曾经出来打圆场,他表示这样的比赛能给年轻球员提供上场机会,同样有着自己的意义。而在曼扎罗里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之后,勒夫也再次站出来为自己的弟子辩护:“我们对圣马力诺充满着尊重,当时在比赛中我们一直没有放松,并且打进了8个球。我没有发现任何对圣马力诺不尊重的迹象,他们许多人都是业余球员,而穆勒已经习惯了在高水平的比赛,比如欧冠当中同那些技术和身体条件都很优秀的对手对抗。”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国勒夫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