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妖星撞到博格巴伤2月 伤病影响拜仁买断他?

2016年11月12日04:1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曼的重伤会影响拜仁买断他吗?科曼的重伤会影响拜仁买断他吗?

  体坛+记者姜斯瀚报道

  11月9日法国队训练中,科曼与博格巴相撞导致脚踝扭伤,无缘两场国家队赛事。最初诊断结果为休养15天,但据拜仁公布的最新诊断结果,科曼在这次相撞中除脚踝韧带撕裂外,还伴有膝部外侧韧带断裂,将缺阵2个月。此前,法国队已折损了巴萨中卫乌姆蒂蒂、巴黎圣日耳曼双星阿雷奥拉和屈扎瓦3员大将。科曼伤退后,德尚召入11月12日即将迎来21岁生日的摩纳哥边锋勒马尔。本赛季,勒马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打进5球、助攻1次。

  科曼欧洲杯后一直运气不佳,8月中旬在拜仁训练中与哈维-马丁内斯相撞,导致脚踝韧带受伤。本赛季他一共只出场9次,没有进球。除了伤病,科曼还要为前途分心。他从尤文图斯租借到拜仁的两年合约即将到期,虽然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拜仁需要科曼,法国国脚绝不会回尤文图斯,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声称会立即激活2100万欧元买断条款,但如今3个月过去,拜仁迟迟没有行动。此番科曼大修两个月,不知是否会动摇拜仁的决心。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拜仁科曼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