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德甲第10轮前瞻:何以解忧 唯有汉堡?

2016年11月03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挑战近况不佳的汉堡多特挑战近况不佳的汉堡

  新浪体育讯  汉堡将要在周六迎战多特蒙德,两支球队都希望能够通过一场胜利改变最近低迷的走势。

  汉堡如今仍然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而现在他们积分也在德甲垫底,前一轮他们0-3完败给了科隆。在双方还是平局的状态下,博比-伍德吃到红牌,导致了最后的崩溃,不过如果在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取得理想开局,相信凭借沃克斯公园球场的气氛,汉堡会踢出一场令人振奋的比赛。

  在最近的四轮联赛中,多特蒙德接连丢分,遭遇了三连平,在第九轮的鲁尔德比中,他们与对手互交白卷。不过他们可将没有击败沙尔克04归结于运气不好,虽然下半场登贝莱的一脚射门打在了横梁上。面对联赛积分垫底的对手对于图赫尔来说是一个好机会,他可以凭借这场振作士气,提升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赛前统计】

  1.汉堡历史上第一次在德甲的前九轮只拿到了两分。

  2.马库斯-吉斯多尔在成为汉堡主帅之后,至今还没有取得过胜利。

  3.在过去的七场比赛里,汉堡都没有取得过进球。

  4.在比赛当天,汉堡传奇球员乌维-席勒将迎来自己的80岁生日。

  5.多特蒙德在最近四轮德甲联赛里未尝一胜。

  6.在前九轮拿到15分之后,多特蒙德就再也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过胜利。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汉堡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