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9轮前瞻:莱万盼破进球荒 拜仁啃硬骨头

2016年10月28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客场挑战奥格斯堡拜仁客场挑战奥格斯堡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上次交手仅仅4天之后,奥格斯堡再度在球场上与拜仁慕尼黑相遇,而客队决心用胜利来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双方在周中的德国杯中曾经有过交手,此番争夺回到了联赛赛场上。目前奥格斯堡在联赛中仅仅取得过2场胜利,急需3分来逃离降级区。然而,他们在主场对阵拜仁只拿到过一场胜利——那是在2014年4月。同时,队长保罗-维尔哈恩和丹尼尔-拜尔即将迎来自己第11次面对拜仁的比赛。

  拜仁找回了德甲赢球的感觉,但身后的追兵也越来越近了,安切洛蒂的球队还远远不能放松。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那场令人信服的胜利,让拜仁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来。当然了,虽然拜仁对阵奥格斯堡的历史战绩相当优秀,但胜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比赛数据】

  1.奥格斯堡是目前德甲联赛中,输给拜仁最多的球队(8次)。

  2.奥格斯堡对阵拜仁的仅有两场胜利都出现在赛季末,当时的拜仁早已锁定了冠军。

  3.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连续5场联赛没有取得进球,这是他加盟拜仁以来最长的进球荒。

  4.过去10场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莱万打入了10粒进球,是目前德甲联赛中攻破球门最多的球队。

  5.本赛季奥格斯堡只让对手在禁区内完成了39次射门,是联赛中最少的球队。

  6.托马斯-穆勒仍然没有打入新赛季德甲联赛的第一粒进球,上赛季两次对阵奥格斯堡,他都完成了破门。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