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9轮前瞻:鲁尔德比来袭 多特盼主场取胜

2016年10月28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尔德比非常值得关注鲁尔德比非常值得关注

  新浪体育讯  鲁尔区是德国的工业中心,然而这个周末人们要暂时放下手里的工作,因为多特蒙德与沙尔克04的本赛季第一场鲁尔区德比即将上演。

  坐镇主场的多特蒙德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最近三场鲁尔区德比交锋之中,多特蒙德保持不败,他们有信心继续捍卫主场的荣誉。此前在德甲官网的专访中,奥巴梅扬谈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我们相信图赫尔的球队此刻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

  在输掉赛季前五轮比赛之后,沙尔克似乎慢慢找回了状态。最近3场比赛中,他们总共拿到了7分,如果能够在德比之战中战胜死敌可以帮助他们完美地回到正轨。此外,舒波-莫廷已经回到了沙尔克阵中,很好地弥补了恩博洛受伤后在进攻端留下的空缺。

  【比赛数据】

  图赫尔执教以来多特蒙德还没有遭遇过连续4场不胜——目前的连续3场不胜也只是图赫尔执教以来的第二次。

  按照此前三轮的得分率排名,沙尔克排名第3,仅次于霍芬海姆和莱比锡。

  在过去三轮比赛当中,沙尔克是进球最多的球队(8粒)。

  沙尔克最近这8粒进球中的6粒来自于夏季新援。

  亨特拉尔对阵多特蒙德打入过5粒进球——是鲁尔德比中进球最多的沙尔克球员。

  格策在过去的302分钟运动战里,只完成了2次命中目标的射门。他过去8次对阵沙尔克都没有完成破门。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沙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