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9轮五大亮点:神锋首次戴帽 嫩帅美名扬

2016年10月31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德斯特状态火爆莫德斯特状态火爆

  新浪体育讯  进球者狂放的奔跑,最后一分钟的换人调整,一位年轻主帅在顶级联赛站稳了脚跟……德甲第九轮比赛过后,仍然有着精彩纷呈的亮点。

  德甲官网总结了刚刚过去的周末的几个精彩绝伦的时刻。

  【今天属于莫德斯特】

  在周六晚上,科隆主场迎战汉堡,上半场的迹象似乎证明今天的幸运女神并不站在莫德斯特这边。他先是因为手球吃到黄牌,之后主罚的点球又打在了门柱上,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这位法国人万分沮丧地离开了球场。不过现年28岁的莫德斯特很快就逆转了局势,他先是接到了佐勒的传中打破了僵局,之后又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连进两球,为科隆锁定了3-0的胜局。这是莫德斯特在德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打进了11个进球,距离他2015-16整个赛季的进球数只差4个。

  【精彩的鲁尔德比】

  我们总是会看到0-0的平局,但是互交白卷的过程也有所不同。第89次鲁尔德比就是一双方互交白卷结束的,但尽管如此,球迷们却乐在其中,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进行了一场令人窒息的比赛。这场比赛激情四射、节奏极快,而且充满了观赏性,只是没有通过进球来体现出来而已。科拉希纳茨放倒普利西奇的铲断堪称拯救了比赛,而这次铲断也总结出了沙尔克的心态,他奋不顾身的表现说明了他有多不希望被大黄蜂击败。而多特蒙德也乐于拿到一分,球迷们从开始都结束,都站着看完了这场比赛。

  【罗本多夫斯基横空出世】

  在周六的奥格斯堡WWK竞技场,一位新星冉冉升起,这个新星的名字叫做罗本多夫斯基。其实拜仁没有违反任何转会规定,他们只是把两名德甲最出色的天才融合成了一个。在经过长达480分钟的德甲进球荒之后,莱万多夫斯基再次取得了进球,不过他还要感谢自己的队友罗本,因为是后者助攻了他全部的两个进球。为了回应荷兰人的好意,波兰射手还给了罗本一个助攻,而通过“罗本多夫斯基”的精彩发挥,巴伐利亚人充分体现出了自己的进攻实力。

  【纳格尔斯曼扬名立万】

  在2月11日,朱利安-纳格尔斯曼接过了霍芬海姆的教鞭,从那一天开始算的话,只有拜仁和多特蒙德拿到的积分比这家辛斯海姆的俱乐部多。其实这是合情合理的,比如说在第九轮联赛中就1-0击败了柏林赫塔,这是本赛季开始之后,他们在开局四连平之后取得的第五场连胜,本场比赛过后,他们也升到了第三名。赛季开始前,他们设定的目标是40分,而如今刚刚过去四分之一的时间,他们就完成了差不多一半的任务。目前的霍芬海姆仍然保持不败,而在第十轮,纳格尔斯曼将要带领他的球队远赴慕尼黑作战,届时他们就将迎来最严峻的考验。

  【开心的奥尼西沃】

  没有几个人会比周六下午美因茨的奥尼西沃的经历更有戏剧性了。在同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之前,他本来入选了主教练施密特的首发名单,而正在他准备为球队登场的时候,他突然接到了一个紧急电话。“老大,我很想出场,但是我老婆要生了,我可以先退出吗?”他说。虽然他的“临阵逃脱”意味着主教练需要在比赛开始前75分钟做出人员和战术调整,但是施密特一点没有犹豫:“没事哥们儿,这种事可能你一辈子只会经历一次,所以你应该去你老婆那里!”他命令道,“快点去医院,我们会分担好你的工作。”后来,奥尼西沃不但成了父亲,他的球队也2-0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的青训营又有了新成员。”施密特说,显然他已经在青训营给小奥尼西沃留了个位置。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科隆莫德斯特霍芬海姆纳格尔斯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