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铁卫:德比打多特蒙德 就该这么凶狠铲球

2016年11月01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尔克与多特的比赛非常激烈沙尔克与多特的比赛非常激烈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是科拉西纳奇,沙尔克很有可能在上周六对阵多特蒙德的鲁尔区德比中空手而归。这名波黑国脚在比赛第74分钟的关键一铲阻住了普利西奇的进球,也造就了德甲本赛季第9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将沙尔克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扩大到7场。赛后科拉西纳奇接受了德甲官网的采访,分享了他对比赛的看法、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的火爆气氛以及沙尔克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德甲官网:科拉西纳奇,你如何评价这场德比?

  科拉西纳奇:对于这个地区,这个俱乐部、这里的球迷以及球员来说,德比之战意义非凡。你可以看到在超过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我们试图让每一次铲球都能够成功。这是非常重要的,这决定了你如何理解这场比赛,这也是球迷们想要看到的表现。

  德甲官网:从比赛一开始,你就加足了马力……

  科拉西纳奇:这场比赛球员们根本不需要额外的动员。对我来说也同样如此。我很高兴自己的决心能够帮助到球队。

  德甲官网:你试图在这场重量级交锋当中避免吃牌吗?直到比赛第76分钟你才吃到一张黄牌……

  科拉西纳奇:当然。如果你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早早吃牌,那你必须时刻小心。幸运的是,我没有遭遇这种情况。大部分时间里我都能很好地应付,虽然还是有些辛苦,但这也是德比之战中的一部分。侵略性的铲球是德比应有的样子,我们向多特蒙德证明了这一点。

  德甲官网:你如何防守普利西奇的?你在赛前研究过他吗?

  科拉西纳奇:没有,但我知道他速度很快。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尽早试图干扰他,让他不能轻易地进入自己的节奏。我觉得我防住了他90分钟。

  德甲官网:比赛第74分钟,你在球门线上的铲断浇灭了对方进攻的热情。

  科拉西纳奇:我是第一道防线。这就是我对于球队能够保持零封而感到开心的原因。那是防守普利西奇的关键时刻,而我是出于本能。我觉得球会传到那里,而我也已经准备好了。当然,这样的时刻很容易释放激情,你也可以从我的反应中看到这一点。

  德甲官网:你将所有的一切都集中在了这次铲断上。你担心过被判罚点球吗?

  科拉西纳奇:如果我没有碰到皮球而是碰到了普利西奇,那么肯定是一粒点球,我将不得不为自己辩解。就是这样,我很幸运地碰到了皮球。你能说什么呢——我真的很幸运!

  德甲官网:你在新的防守体系当中感觉如何?是否给你在选择上更加灵活?

  科拉西纳奇:(防线)很稳定。当我上抢的时候,我知道纳斯塔西奇会出现在我身后,他会掩护我。这是一个出色的防守体系,我觉得上场比赛的表现就证明了这一点,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感到非常舒服。我们已经在这样的体系当中收获了很多。

  德甲官网:现在是你职业生涯当中的最好时光吗?

  科拉西纳奇:很可能就是这样。但球队也帮了我很多。没有团队,你无法成就任何东西。此刻一切进展得非常顺利,我们彼此帮助,你能够在球场上看到这一点。

  德甲官网:这场0-0对于沙尔克来说有多重要?

  科拉西纳奇:我们已经七场不败,并且赢下了其中五场。当然,我们知道开局非常糟糕,所以我们必须拿出100%的努力来弥补。我们正在一场接一场的进行努力,这个结果让我们向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沙尔克04科拉希纳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