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门兴誓夺3分 曼城巴萨夹缝中拼出线权

2016年11月01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伯特和门兴志在全取三分舒伯特和门兴志在全取三分

  新浪体育讯  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在明天凌晨迎战凯尔特人,他们只有取得胜利才能在欧冠的C组获得第二名的位置。

  再次战胜苏超领头羊的话,门兴将在对手身上全取六分。在上回合的对决里,门兴凭借施廷德尔和哈恩的进球,2-0获胜。尽管门兴在同曼城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都没有获得积分,但是依然保持着晋级的希望。

  在第九轮的德甲联赛中,舒伯特的球队主场迎战法兰克福时拿出了优异的表现,可惜最终无法攻破老鹰的大门,只能0-0平手,但比赛中他们总计完成了502次传球,是对手的两倍。本场比赛只要门兴能够继续这种表现,相信舒伯特的队伍将会拿到想要的胜利。

  明晨的比赛,门兴的几位进攻天才阿扎尔、拉斐尔和特劳雷将继续缺席,但是后卫扬奇克还是相信主队可以击败凯尔特人:“我们体验过在格拉斯哥的氛围,当时我们取得进球才让他们安静下来,那里的气氛真的很棒!”

  “如今要来到普鲁士公园球场,在最近几年我也在这里见证过一些特殊的比赛,特别的比分和狂热的氛围。”

  “我们希望在周二再次看到相同的情况,普鲁士公园球场将会枕戈待旦,而我们的球迷也会推动我们前进。”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欧冠门兴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