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德甲第10轮前瞻:是福不是霍 是霍躲不过

2016年11月03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主场迎来霍芬海姆拜仁主场迎来霍芬海姆

  新浪体育讯  拜仁将在周六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霍芬海姆,联赛的领头羊兼卫冕冠军将与目前另外两支德甲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狭路相逢。

  在第九轮联赛中,拜仁状态不错,3-1击败了奥格斯堡,这场胜利也让莱万多夫斯基打破了长达五轮的进球荒,而他的梅开二度也令德甲官网将那一轮的最佳球员殊荣颁发给他。在他的两个进球之外,波兰射手还助攻罗本打进了一球,这场比赛也说明安切洛蒂的球队又找回了他们的状态。

  在上一轮比赛中,聚勒的头球帮助霍芬海姆击败了柏林赫塔,令他们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五场,也令他们的积分上升到了第三名。因为拜仁参加了周中的欧洲赛事,必然会有所分神,而霍芬海姆目前的状态将让他们有机会获得下赛季的一个欧战资格。而做客安联球场的比赛对于他们的韧性将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如果他们能够成为第一支战胜拜仁的球队,将会给德甲的其他队伍造成极大的震动。

  【赛前数据】

  1.双方在德甲经过16次交锋,至今拜仁还没有遭遇过失败。

  2.拜仁有三次在伤停补时阶段取得进球,获得胜利。

  3.在所有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拜仁场均的进球数超过了两个。

  4.这两支球队的每次交锋都会让球票售罄。

  5.霍芬海姆刚刚在德甲取得了五连胜,追平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

  6.纳格尔斯曼的球队本赛季仍然保持不败。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霍芬海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