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确认里贝里复出在即 下轮战多特有望出战

2016年11月05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贝里复出在即里贝里复出在即

  新浪体育讯  拜仁边锋里贝里因大腿伤病已经修养一个月了,主帅安切洛蒂确认法国人复出在即。

  在本轮迎战霍芬海姆的赛前采访中,拜仁主帅安切诺帝确认里贝里将在一个礼拜内复出。“本周里贝里已经能够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但对他来说下轮的比赛复出更合适,本场对霍芬海姆的比赛可能他并不会出战。”值得一提的经过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后,拜仁在下轮将客场迎战多特,届时里贝里有可能登场。

  法国人上一次为拜仁出战还是在9月28日与马竞的欧冠中,那场比赛他受伤下场,自那以后,他便一直在静养。

  (本心)

文章关键词:里贝里安切洛蒂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