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大名单:罗本回归出战世预赛 范佩西无缘

2016年11月04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回归荷兰队大名单罗本回归荷兰队大名单
荷兰队大名单:罗本回归荷兰队大名单:罗本回归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消息,荷兰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离开国家队有近一年之久的罗本回归大名单,主帅老布林德表示罗本将会出战对阵卢森堡的世预赛,但不会出现在与比利时队的友谊赛中。此外,斯内德、孟菲斯、西莱森等悉数入围,而效力费内巴切的范佩西无缘大名单。

  荷兰队将在11月9日在友谊赛中对阵比利时,随后在11月13日的世预赛对阵卢森堡。

  荷兰队大名单:门将:西莱森(巴萨)、斯特克伦堡(埃弗顿)、沃尔姆(热刺);

  后卫:布林德(曼联)、布鲁马(沃尔夫斯堡)、范迪克(南安普顿)、卡尔斯多普(费耶诺德)、孔戈洛(费耶诺德)、费尔特曼(阿贾克斯)、泽赫拉尔(葡萄牙体育);

  中场:克拉西(南安普顿)、克拉森(阿贾克斯)、伦斯(费内巴切)、普罗珀(埃因霍温)、拉姆塞拉尔(埃因霍温)、沙尔斯(海伦芬)、斯内德(加拉塔萨雷)、维赫纳(费耶诺德)、威纳尔杜姆(利物浦);

  前锋:孟菲斯-德佩(曼联)、多斯特(葡萄牙体育)、扬森(热刺)、德容(埃因霍温)、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罗本(拜仁)。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斯内德罗本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