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德比53分钟首射中楣言和 多特4轮不胜落后8分

2016年10月30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比拼抢激烈德比拼抢激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9日18时30分),德甲第9轮上演鲁尔区德比,多特蒙德主场0比0平沙尔克,连续4轮德甲不胜,已被拜仁拉开8分差距。大黄蜂第53分钟首次射门,登贝莱打中横梁。此前比赛,勒沃库森客场2比1胜沃尔夫斯堡;莱比锡RB客场2比0胜达姆施塔特;美因茨主场2比0胜因戈尔施塔特;不来梅主场1比3负于弗赖堡。

  小将普利西奇和帕斯拉克获得首发,香川真司和格策出战,后防线上,金特尔力压巴尔特拉出场。沙尔克此前正式比赛3连胜。开场后,香川真司和魏格尔接连吃到黄牌。迈尔边路突破传球,迪桑托低射被封堵。戈雷茨卡左脚远射被比尔基得到。上半时沙尔克战术非常成功,多特竟然没有1次射门。

  下半时,登贝莱左路突破传中打在赫韦德斯手上,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盖斯传过顶球,科拉希纳茨摆脱两名后卫左脚射门被比尔基扑出底线。多特第53分钟终于有了首次射门,而且几乎取得领先,皮什切克右路传中,普利西奇前点头球摆渡,登贝莱后点左脚射门击中门楣!

  格雷罗换下帕斯拉克。登贝莱传球,格策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费尔曼扑出。奥巴梅扬反越位挑传越过费尔曼,普利西奇小禁区内接应,但在科拉希纳茨干扰下没能打门。香川真司被许尔勒换下。格策直传,奥巴梅扬反越位射门偏出。登贝莱被罗德换下。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德甲沙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