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网专访多特锋霸:没想到我在队里算老的了

2016年10月27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扬谈到了多特和鲁尔德比奥巴梅扬谈到了多特和鲁尔德比

  新浪体育讯  奥巴梅扬已经成为了多特蒙德的领军人物,第八轮比赛中他还戴上了多特的队长袖标。在与德甲官网的访谈中,奥巴梅扬谈到了这支多特蒙德的新面貌,以及即将到来的鲁尔区德比。

  德甲官网:奥巴梅扬,在对阵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你第一次戴上了多特的队长袖标,你有怎样的感受?

  奥巴梅扬:太与众不同了,但非常好。

  德甲官网:你才27岁就已经是多特阵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了。你在这支球队当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奥巴梅扬:我试着像他们一样保持着年轻,不过我已经是球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这一点还是很令人惊讶。我也曾经是年轻球员中的一份子,但这并不会对我造成困扰。与这么多年轻的富有才华的球员一起踢球真的非常有趣。

  德甲官网:你过去6场对阵沙尔克的联赛中取得了4粒进球。这些鲁尔区德比的进球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奥巴梅扬:他们意味着太多了!我们知道德比对于多特和球迷们的重要性,我们同样知道这是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相信我们会表现出色。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并且已经做好了准备。

  德甲官网:你如何看待鲁尔区德比火爆的气氛?

  奥巴梅扬:这真的是非常特别的气氛。如果你在球场内环顾四周,你能马上感受到人们对于胜利的渴望。球迷们会告诉你‘来吧,让我们赢下德比!我们想要赢下德比!’每个人都很期待这场比赛。这里的氛围真的很独特。

  德甲官网:新加盟的球员给这支球队的比赛风格带来了哪些改变?

  奥巴梅扬:肯定与去年有不同。有些出色的球员离开了我们,也正是因为与他们在一起踢球,我的进球变得更加容易。我觉得我们找到了很多出色的球员进行替代,但我不好说进球是变容易了还是难了——对于本赛季来说一切还为时尚早。不过我们可以确定的是,球队中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努力训练,毕竟我们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尤其是像现在这样的状况,为了应对长长的伤病名单,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当球队中的每个人回到了训练场上,那一切对我来说就会更轻松了。

  德甲官网:本赛季的目标是欧冠席位?

  奥巴梅扬:当然啦!下个赛季我们也要参加欧冠,即使这只是我们每个赛季的标配。我相信我们能够完成这个目标,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团队。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这段时间运气不太好,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这并不能成为借口,毕竟我们是多特蒙德。现在,我们仍然需要一点时间。

奥巴梅扬和罗伊斯奥巴梅扬和罗伊斯

  德甲官网:如何评价罗伊斯的复出?

  奥巴梅扬:这是个积极的信号,我们需要马尔科。不久之前我给他发过短信,告诉他继续相信自己。我还告诉他,他的回归对于整支球队来说是有多么重要。不仅仅是我,整个球队,整个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会支持着他。我们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到赛场上。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