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土豪升班马凶猛!我怕莱比锡 我要抱着你

2016年10月26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继续狂奔莱比锡继续狂奔

  新浪体育讯  莱比锡正在享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德甲赛季的梦幻开局,在第八轮击败云达不莱梅之后,哈森许特尔的青年军在积分榜已经攀升到了第二名,距离领头羊拜仁只有两分的差距。

  他们的第一场德甲征程起始于莱茵-内卡竞技场,当时在终场哨即将响起的时候,莱比锡还1-2落后于霍芬海姆,似乎他们的德甲之旅已经不可避免地将要以失败开始。时钟已经走过了90分钟,此时21岁的施密茨传中到了禁区里,22岁的萨比策横空出世,将比分变成了2-2。对于这支刚升级的球队来说,这是一场胜利大逃亡,同时也是预期着未来将有一些伟大的事情要发生。

  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莱比锡再次成为了媒体的头条,他们历史性地击败了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多特蒙德,21岁的纳比-凯塔最后时刻的绝杀让整个红牛球场陷入了疯狂。而在两个月之后,当凯塔首次在德国顶级联赛梅开二度的时候,他不仅帮助球队3-1击败不莱梅,也让莱比锡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二名,距离领头羊拜仁只有两分的差距。

  哈森许特尔的队伍用一种吸引眼球的方式进入了德甲的盛大派对,而且在前几场比赛中他们就奠定下了一个基调:凭借他们钢铁般的意志和年轻人的冲劲拿下了四个积分。

  在与霍芬海姆的比赛过后,莱比锡一飞冲天,事实上在接下来的七场比赛里他们都有进球,而他们场均的丢球数只有一个,但同时总是可以攻破对手的大门。在击败多特蒙德之后,他们又分别战胜了汉堡、奥格斯堡、沃尔夫斯堡以及最近的不莱梅,与门兴格拉德巴赫和科隆都打成了平局。

  这家在2009年才成立的俱乐部十分重视年轻人的培养,而这种策略在本赛季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他们在德甲联赛的全部15个进球里,只有一个是25岁以上的球员打进的(凯泽),其余则是福斯贝里(25岁)、萨比策(22岁)、波尔森(22岁)、凯塔(21岁)、塞尔克(21岁)、维尔纳(20岁)和伯克(19岁),这些球员在每周的比赛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莱比锡快节奏、令人兴奋的足球风格在德甲掀起了一股风暴,到目前为止,其他球队还没有找到击败他们的方法。虽然现在还处于赛季初期,但是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哈森许特尔的小伙子们在德甲如鱼得水,保级只是底线。

  【小贴士】

  -莱比锡是第二支升级之后保持八场不败的球队,上次做到这点的升班马是1993-94赛季的杜伊斯堡。

  -在前八轮莱比锡拿下了五场胜利,如今获得了18个积分的他们只落后领头羊拜仁2分。

  -本赛季在面对不莱梅的时候,莱比锡第七次首开纪录,对于刚升级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新纪录。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凯塔哈森许特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