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1500万顶级年薪续约拜仁?经纪人:都是假的

2016年10月26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经纪人否认已续约拜仁莱万经纪人否认已续约拜仁

  新浪体育讯  作为当世最为顶尖的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一直是众多豪门垂涎的目标,也正因为如此,拜仁俱乐部急于用一份新的合同牢牢锁住这位波兰锋霸。

  此前有来自波兰媒体的消息透露,莱万多夫斯基已经与拜仁就续约问题达成了协议,新合同将让他一直效力拜仁到2021年,而年薪则是上涨到了惊人的1500万欧元。这一年薪将使得他成为全德甲薪水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拜仁队友穆勒。

  不过近日莱万的经纪人马伊克-巴特尔否认了这一说法,他在推特上写道:“目前还没有关于莱万多夫斯基的任何消息。”莱万目前与拜仁之间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夏天。

  (Alduin)

文章关键词:莱万多夫斯基波兰穆勒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