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八轮最佳阵:拜仁三将入围 升班马大功臣

2016年10月25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拉巴本轮表现不错阿拉巴本轮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讯  在第八轮各支球队表现得都比较稳健,不过也有一些年轻人还是入选了本周最佳阵容。

  【门将】

  霍恩(科隆):科隆门将并没有帮助自己的球队保住不败纪录,柏林赫塔让他们遭遇了赛季首败,不过在比赛中他还是做出了一系列的关键扑救,从而令比赛一直充满悬念。这位现年23岁的门将在比赛中做出了五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扑救,可惜还是没能阻止柏林赫塔获胜。

  【后卫】

  阿拉巴(拜仁慕尼黑):虽然在2-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官方公布的阿拉巴的位置是左后卫,但他更多像是一个边锋。这位奥地利国脚在上半场于左边路拥有了充分的自由度,并送出了多次颇具威胁的传中,更助攻了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进球。

  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这是本周最佳阵容的第二个拜仁球员,这位西班牙国脚在受伤回归之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场比赛拜仁赢得实至名归,而他在防守端发起的精准传球也功不可没:他总共传球74次,有71次都找到了自己的队友。在对抗中他的成功率达到了75%,还贡献了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

  魏泽尔(柏林赫塔):现年21岁的魏泽尔在柏林赫塔2-1战胜科隆的比赛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他一直都愿意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来回跑动,这位年轻的德国人在首都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他在中线附近拿到皮球,然后突破传给了伊比舍维奇,后者破门得分,帮助主队再次领先。

  【中场】

  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卫冕冠军第三个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巴西人科斯塔在腿筋受伤痊愈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缺席了四场德甲之后,这位活力十足的边锋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2-0获胜。这不仅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而且还是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打进的,在进球之后,这位边锋与球迷们一起自拍进行了庆祝。

  本塔莱布(沙尔克04):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连续两周入选了最佳阵容,他在上周就打进一球,之后在沙尔克3-0击败美因茨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他也成为了第一个在德甲梅开二度的阿尔及利亚人。

  凯塔(莱比锡):在本周末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之后,这位几内亚国脚已经成了多项纪录的保持者:他成为了球队升入德甲之后第一个梅开二度的人,同时他也打进了莱比锡在德甲的第一个头球,而哈森许特尔的队伍也3-1击败了云达不莱梅。现年21岁的凯塔在比赛中有124次触球,为全场最多,此外他还贡献了6次射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普利西奇(多特蒙德):美国球星普利西奇在周六同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成为了多特蒙德的大英雄,帮助大黄蜂拿到了一分。在中场休息之后他被换上场,他先是助攻拉莫斯搬回了一分,然后在伤停补时阶段又打进了扳平的进球,于是他也成为了这套阵容中最年轻的球员。

  【前锋】

  菲利普(弗赖堡):在2-1击败奥格斯堡的比赛中,菲利普继续拿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他打进了本赛季的第四个进球。现年22岁的菲利普在比赛经过一个小时之后为他的球队取得了领先,随后又助攻了彼得森的进球,让球队有了喘息之机。他也是继2011年的西塞之后,第一个在德甲的八场比赛中打进4球的弗赖堡球员。

  瓦格纳(霍芬海姆):霍芬海姆的瓦格纳是另一位连续两周入选德甲最佳阵容的球员,在客场3-0击败十人应战的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也让霍芬海姆取得了四连胜。德国人在最近的三场德甲联赛里场场都收获了进球。

  莱斯卡诺(因戈尔施塔特):在因戈尔施塔特3-3战平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巴拉圭国脚莱斯卡诺凭借两个进球入选了本轮的最佳阵容,也帮助自己的球队摆脱了垫底位置。上下半场的各进一球让这位现年26岁的巴拉圭人第一次在德甲梅开二度,也是因戈尔施塔特在顶级联赛历史中第二个梅开二度的球员。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马丁内斯阿拉巴科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