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8轮五大亮点:土豪凶猛 嫩帅继续奇迹

2016年10月24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柏林赫塔升至第二位柏林赫塔升至第二位

  新浪体育讯  在德甲第八轮,之前连续三场不胜的拜仁再次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也有些人出人意料地成为了焦点,而来自巴拉圭和美国的球员也出尽风头。

  【美洲人导演进球大战】

  周六前往奥迪体育公园观看比赛的球迷们绝对值回了自己的票钱,他们见证了六个进球,其中有一半是由美洲人打进的。虽然在最后有一支队伍的情绪充满了失望之情,因戈尔施塔特曾经两度两球领先,但最终让多特蒙德拿到了一分,但是在比赛结束只有两个人应该会非常高兴。巴拉圭国脚莱斯卡诺打进了本方全部三个进球中的两个,而美国国脚普利西奇则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在之前他还助攻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

  【拜仁重回胜利轨道】

  在第八轮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之前,拜仁面对着很多问题,而在这场比赛中,他们踢出了按主教练安切洛蒂话说“赛季最出色的上半场比赛”。卫冕冠军已经连续两轮没有没有获胜了,但是在安联球场,他们凭借上半场的发挥就拿到了三分。“每个人都处在正确的空间上,这就是能描述我们的话,”中场哈维-阿隆索如此评价他们上半场的表现,这说明了为什么拜仁仍然在德甲保持不败,在获胜之后,他们也抛离了门兴9分之多。

  【柏林赫塔紧追不舍】

  在周末柏林赫塔打破了科隆的不败金身,他们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达尔代伊的队伍必须要被当做拜仁的挑战者认真对待。在八轮比赛过后,他们距离领头羊只有3分的差距,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高排名。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球迷们欢呼雀跃,因为他们的队伍首次取得了主场四连胜,球迷们也证明了柏林赫塔上赛季的进步绝非偶然。确实,这赛季他们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我们都知道我们现在在一个不错的位置上,在德甲一切皆有可能,”普拉滕哈特说,“让我们看看最终我们可以走到哪里吧。”

  【莱比锡继续高光】

  莱比锡本赛季的童话在周日继续上演,他们继续书写着升级球队20多年以来的最佳开局纪录,1997-98赛季,凯泽斯劳滕连续七轮不败,但在第八场他们被不莱梅在客场3-1击败。不过面对相同的对手,莱比锡没有重蹈覆辙,他们用3-1的比分击败了不莱梅之后,距离领头羊拜仁只有两分的差距。我们还记得那个赛季凯泽斯劳滕出人意料地成为了联赛冠军,当时他们的最终成绩是领先拜仁两分,可能这也让莱比锡这支德甲新军有理由相信,他们历史上第一次参加顶级联赛没准可以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荣誉。

  【鲜肉教练实力不俗】

纳格尔斯曼延续神奇纳格尔斯曼延续神奇

  很长时间以来,德甲都留下了善于出产一系列天才球员的名声,但其实,不仅是场上的球员有机会让自己的青春闪耀,在辛斯海姆的场边,一位如果是球员都处在自己最好的岁月的男人却给霍芬海姆带来了全新的生命。在二月份接过霍芬海姆教鞭的时候,纳格尔斯曼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那时他只有28岁,现在已经证明让他执教时俱乐部非常明智的决定之一。在十年前,纳格尔斯曼就开始在图赫尔手下学习,他对对手的研究完全有资格获得大学学位,在22场执教履历里,纳格尔斯曼取得了11场胜利,6场平局和5场失利。不过在本赛季第八轮3-0击败勒沃库森之后,霍芬海姆还未尝败绩。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柏林赫塔莱比锡霍芬海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