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前瞻:多特客战垫底球队 图赫尔欲提升排名

2016年10月21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期待全取三分多特期待全取三分

  新浪体育讯  因戈尔施塔特想要提升自己的联赛排名,但他们本轮联赛将迎来一场艰难的对决,对手是强大的多特蒙德。大黄蜂已经两场未尝胜绩,他们希望在周六的奥迪体育公园全取三分。

  虽然在联赛赛场上,多特蒙德已经两轮比赛没有取胜,但欧冠联赛对阵葡萄牙体育的胜利帮助他们找回了自信。上周在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错失了点球的奥巴梅扬,如今在射手榜上被拉开了一粒进球的差距,而苦苦挣扎的因戈尔施塔特,似乎正适合加蓬国脚胃口。

  因戈尔施塔特目前排名联赛末尾,这还是他们队史上的第一次,因此周六他们将在主场球迷面前尽全力争取分数。如果汉堡在这轮联赛中输给法兰克福,那么他们只需要1分就能够摆脱联赛垫底的尴尬境地。

  【比赛数据】

  1.因戈尔施塔特已经连续12场联赛无法取胜(2平,10负),包括最近六场的失利。

  2.三场不胜的话,多特将追平在图赫尔执教以来的最差战绩纪录。

  3.因戈尔施塔特是唯一一支本赛季没有在主场拿分的球队,输掉了全部3个主场比赛。

  4.多特过去3个客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2场(0-1莱比锡以及0-2勒沃库森),过去4个客场中有3场比赛无法破门。

  5.奥巴梅扬的进球数(6粒)比因戈尔施塔特全队都要多(4粒)。

  6.因戈尔施塔特(141)和多特蒙德(135)是本赛季犯规最多的两支球队。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