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8轮前瞻:拜仁遭遇克星 安帅誓终结连平

2016年10月20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将与门兴迎来大战拜仁将与门兴迎来大战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自2014年1月之后在门兴身上难求一胜,而在本赛季的第8轮联赛中,他们希望用胜利将球队带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拜仁和法兰克福战平拜仁和法兰克福战平

  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拜仁在科隆和法兰克福身上连连丢分,安切洛蒂的球队决心战胜他们的老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小马驹是上赛季唯一一支能够在德甲联赛中对拜仁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期待在安联球场继续保持这个纪录。现在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的拜仁,去年5月份以来还没有尝试过3轮比赛未尝胜利的滋味。

  门兴在联赛中的近况也不是很好,尤其是他们对阵沙尔克的惨败以及与汉堡那个令人沮丧的平局。小马驹可能不像1970年代那样是拜仁的直接对手,两支球队在那个年代分享了9次德甲冠军,但他们近几个赛季成为了联赛冠军卫冕路上的一根倒刺。舒伯特肯定不会轻易地在安联球场投降,他们自2011年以来只在这里输过一次,并期待着向欧战席位靠拢。

  【比赛数据】

  1.双方在第七轮都没有赢球,但门兴在舒伯特的带领下还没有过3轮未尝胜绩的经历。

  2.拜仁自2010年3月以来第一次遭遇联赛的两连平。

  3.拜仁已经连续4场比赛无法战胜门兴了,是德甲联赛中目前对阵战绩最糟糕的对手。

  4.舒伯特从没有输给过拜仁,上赛季他主场3-1战胜了拜仁,客场1-1逼平对手。

  5.过去14场客场比赛中,门兴只取得过1场胜利(上赛季第34轮2-0达姆施塔特)。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拜仁门兴安切洛蒂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