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再战老东家罗本盼爆发 里贝里不在更要靠他

2016年10月19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期待欧冠有好的表现罗本期待欧冠有好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欧冠联赛中,拜仁将会面对埃因霍温,而在之前他们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三场不胜,他们一定十分希望打破不胜的纪录。

  拜仁将会将重心放在再次恢复健康的罗本身上,而荷兰人也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自己的老东家。在安切洛蒂手下,拜仁曾经取得了完美的开局,在八场比赛中取得了八连胜,不过最近几周巴伐利亚人陷入了困境,在九月末的时候他们输给了马德里竞技,之后又自三月份之后首次遭遇连续两场德甲不胜。

  在这段令人失望的旅途中,罗本的回归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亮点。在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这位飞翔的荷兰人在替补出场7分钟之后就破门得分,这也让人感到他已经完全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周六同法兰克福的比赛中,他又打破僵局,可是拜仁最终和对手2-2战平。

  “我今天不是特别高兴,因为我们没有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在与10人应战的法兰克福战平之后,罗本说,“这不是每个人所熟悉的拜仁慕尼黑,所以我们还需要很多地方要提高。”

  罗本也要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有所提升,在埃因霍温他曾经效力过两个赛季,在56场联赛里打进了17个进球,之后在2004年前往了切尔西。里贝里如今因伤缺阵,所以罗本作为拜仁主要的创造力来源将要背负更大的压力。埃因霍温过去客场挑战德国球队的战绩并不出色,在18场比赛中只赢过一次,但是在2015年10月0-2输给沃尔夫斯堡之后,他们至今客场保持不败。

  上一次两支球队相遇的时候罗本才15岁,那时他还在格罗宁根效力。如今已经过去了17年,他也出场了快100场欧冠联赛,他需要证明自己仍然有实力带领拜仁在欧冠赛场上继续取得成功。

  更多德甲新闻: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罗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