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7轮最佳阵:胡梅尔斯领衔 射手王7场7球

2016年10月18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隆前锋莫德斯特领跑射手榜科隆前锋莫德斯特领跑射手榜

  新浪体育讯  在第七轮各大豪门都不是很在状态,本周的最佳阵容里一共有十家俱乐部的球员入选。

  【门将】

  亚尔施泰因(柏林赫塔):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战平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这位柏林赫塔的门将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虽然这位挪威人没有完成本赛季第五场比赛城门不失的成绩,但他还是做出了五次关键的扑救,同时还扑出了奥巴梅扬的点球。

  【后卫】

  克里斯滕森(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位年轻的丹麦后卫在本轮比赛中并不算太忙碌,因为汉堡在第25分钟的时候就不得不以十人应战了。不过在整场比赛中他都保持着自己的注意力,并让客队的防守反击屡次无功而返,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中后卫胡梅尔斯在拜仁2-2战平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参与了球队的全部进球,在这场北方银行竞技球场的较量中,这位德国国脚先是把球传给了阿拉巴,后者的直塞球助攻罗本首开纪录,之后又在下半场给基米希送上了助攻。

  贝尔纳多(莱比锡):现年21岁的巴西人是莱比锡右路的重要人物,他们继续着在德甲的高光表现,1-0击败了沃尔夫斯堡。同时他也帮助这支升班马在赛季第三次力保城门不失。

  【中场】

  登贝莱(多特蒙德):这位19岁的法国小将在战平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只为多特蒙德出场了30分钟,但他上场就用自己的速度和技术改变了比赛。在最后时刻他策动了奥巴梅扬扳平比分的进球,为大黄蜂保住了一分。

  本塔莱布(沙尔克04):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在沙尔克1-1战平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球,他精彩绝伦的射门直飞球门顶角,而奥格斯堡的门将希茨只能望球兴叹。

法比安(10号)表现抢眼法比安(10号)表现抢眼

  法比安(法兰克福):墨西哥国脚法比安在法兰克福主场迎战拜仁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分,也打进了他在德甲的第三个进球。而这个进球还是在法兰克福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取得的,这也让他的表现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尤努佐维奇(云达不莱梅):在比赛第13分钟,尤努佐维奇就为不莱梅首开纪录,在击败勒沃库森之后,他们已经三场不败了。这位奥地利人在整场比赛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一直在勒沃库森的中场纵横驰骋,并一直可以带球向前。

  【前锋】

  曼内(云达不莱梅):对于这位19岁的小伙子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周末,因为在两年前,他是以难民的身份来到德国的。在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也成为了第一个在德甲进球的冈比亚人,而在尤努佐维奇首开纪录的进球中,他也有参与。

  瓦格纳(霍芬海姆):在巴登-符腾堡州的德比中,瓦格纳将弗赖堡后卫瑟因居的防守冲击的七零八落,帮助霍芬海姆取得了领先,这也是他在六次德甲出场中的第三个进球。这位现年28岁的球员一直都充满了威胁,也帮助他的球队取得了德甲的三连胜。

  莫德斯特(科隆):凭借在同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的英勇表现,这位法国人连续两周入选了德甲最佳阵容。在2-1击败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莫德斯特梅开二度,如今凭借7场比赛7个进球,他已经领跑射手榜。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胡梅尔斯科隆莫德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