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250万欧妖星伤情超预期 最多恐缺阵半年

2016年10月17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博洛重伤恩博洛重伤

  新浪体育讯  在1-1战平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沙尔克04的前锋恩博洛受伤下场。在经过X光的检查之后,他确认脚踝骨折加韧带拉伤,缺阵时间最长可能达到六个月之久。

  在同奥格斯堡的比赛中,这位瑞士国脚被奥格斯堡的左后卫斯塔菲利德斯铲伤,周日经过检查之后,确认了伤情。“每个沙尔克人都被他的伤情震惊,”沙尔克的体育总监海德尔说,“我们都已经见到了恩博洛在这家俱乐部的重要性,他只有19岁,但已经成为了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会给恩博洛他所需要的全部支持,在经过重伤之后,他回归后将会更加强大,从哪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夏天从巴塞尔来到沙尔克之后,恩博洛已经在德甲出场7次,他打进了两个进球,并贡献了一次助攻。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沙尔克04恩博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