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7轮5大亮点:土豪升班马狂奔 点球有毒

2016年10月17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RB继续高歌猛进莱比锡RB继续高歌猛进

  新浪体育讯  曼内和云达不莱梅都走上了巅峰,科隆的莫德斯特领跑联赛射手榜,在周末的德甲第七轮,点球层出不穷,不过……

  【不莱梅天才横空出世】

  不莱梅终于重新找到了感觉,前锋曼内和主教练诺里在最近几周齐心协力,一起帮助绿白军团脱离了德甲降级区。在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曼内打进了致胜进球,帮助不莱梅2-1击败了对手,但他也没有掩藏自己的羞涩,现年19岁的曼内说:“我不知道是真的进球了,还是只是一个梦。”在17岁那年,曼内离开了西非的冈比亚,他如今同刚刚上任的主教练诺里一起享受着德甲联赛,后者在执教不莱梅青年队的时候就一直注意着这位年轻人。重新振作起来的不莱梅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并且赢下了其中两场。

  【法比安继续高光】

  法比安如今与法兰克福在德甲越来越如鱼得水,并继续在北方银行竞技球场拿出亮眼的表现。每当法兰克福在主场进球的时候,我们几乎都能看到法比安的身影,在2-2战平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法比安打进了扳平进球,而这也是本赛季这位现年27岁的球员第三次挺身而出。“这就像一场胜利的感觉一样。”法比安说,他在本赛季也贡献了两个助攻。汉堡要注意了,状态上佳的法比安马上就要面对你们了。

  【莫德斯特状态依旧】

  “长达十天的休息应该可以治愈在慕尼黑只拿到一分的伤痛了。”在两周之前,科隆前锋莫德斯特如是说,而他似乎说的没错,在10月1日对拜仁的比赛中他打进了扳平的进球,这次在2-1击败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他又梅开二度。现年28岁的莫德斯特如今以七个进球领跑射手榜,这也让科隆的球迷开始幻想:当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们心爱的球队会排在什么位置。

  【点球!点球!点球!】

  这个周末德甲最具戏剧性的一点无疑是有太多的点球被判罚,又有太多的点球踢飞了:本轮比赛一共判罚了十个点球,其中居然有五个罚失,创下了纪录。第一个宴客的是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之后门兴在一场比赛中连续踢飞两个点球,这也是他们自1984年以来第一次遇到这个窘境,哈恩和施廷德尔都浪费了点球良机;在同一天,克拉马里奇的点球帮助霍芬海姆取得了胜利。而在因戈尔施塔特与科隆的比赛中,尽管辛特塞尔主罚命中,但仍然没有阻止状态上佳的科隆,不过有关点球的戏剧性故事并没有到此结束,在周日又发生了有趣的故事:在美因茨2-1击败达姆施塔特的比赛中,双方一共获得了三个点球,之后莱比锡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莱比锡的福斯贝里再次射失了点球。

  【“莱”势汹汹】

  尽管射失了点球,但福斯贝里并没有退缩,在比赛后段,他凭借一个精彩的进球帮助莱比锡取得了升级以来的第四场胜利,而赛季开始至今,他们也创纪录地保持不败。这场胜利让德甲新军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三名,不过他们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他们有能力在困境中拿到胜利,这是联赛其他队伍必须要注意的。第八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刚刚状态变好的不莱梅的时候,这将会是一场十分激烈的对决。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RB莫德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