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连续不胜安帅急了!亲上阵强硬盯防妖星|图

2016年10月17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训练中紧盯桑切斯安切洛蒂训练中紧盯桑切斯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客场2-2和法兰克福战平,最近3场各项比赛未尝胜绩。不但结果不尽如人意,拜仁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糟糕。CEO鲁梅尼格和主帅安切洛蒂都批评了球队的表现,球员们自己也都非常不满意。而一向以“老好人”著称的安帅,也在训练中展现了强硬的态度。

  在周六客场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后,拜仁在当地时间周日依然进行了训练。安切洛蒂安排了射门练习,这位意大利教头亲自上阵作为攻击手身后的防守球员。《图片报》拍摄到了57岁的安帅防守19岁的雷纳托-桑切斯的照片,照片中的安帅试图模拟严密的一对一盯人,对葡萄牙小将的防守非常强硬。对此《图片报》表示:“好人卡尔洛突然变得强硬了!这是对鲁梅尼格的批评做出的第一个回应。”在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后,鲁梅尼格直言上半场的糟糕表现“根本就不是拜仁”。

  《图片报》称,球队和俱乐部高层希望安切洛蒂能够更加严厉一些,意大利人将进入更加强硬的模式,这会和他“安静”的领袖哲学有所不同。安帅也谈到了鲁梅尼格的批评:“他说的很明显是对的。我不会责怪球员们,但球队肯定会有相应的调整和变化。”拜仁本周中将坐镇安联球场,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对阵埃因霍温。届时,安帅可能会排出状态更火热的首发11人。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