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前瞻:二三名正面对决 谁能取胜追赶拜仁?

2016年10月13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将迎战柏林赫塔多特将迎战柏林赫塔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凌晨,德甲第七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排名第三的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柏林赫塔,无论双方谁取得胜利,都会继续向卫冕冠军拜仁施压。

  这场比赛,多特蒙德一定希望可以重新找回胜利的节奏。图赫尔的球队在新赛季一开始就火力全开,在第二轮意外爆冷0-1输给莱比锡之后,他们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狂轰进20球。不过上一轮,图赫尔的球队再次折戟,0-2输给了勒沃库森,这场比赛过后,大黄蜂掉到了积分榜的第三名,落后领头羊拜仁4分,落后第二名,也是即将来访的首都球队1分。

  上赛季,柏林赫塔曾经有20轮处在欧冠资格的位置上,但最终只获得了第七名,不过他们现在已经证明上赛季后期的状态下滑只是一个意外,在本赛季的前六轮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四场,而唯一的一场败仗就是第四轮输给卫冕冠军拜仁。上轮2-0汉堡的比赛中,伊比舍维奇梅开二度,这也意味着他和大黄蜂的奥巴梅扬一样,以五个进球并列射手榜头名。

  比赛看点

  如果击败柏林赫塔,多特蒙德将会创造一个新的俱乐部纪录:25场主场不败。

  在过去22场于周六凌晨开始的主场比赛中,多特蒙德16胜6平,保持不败。

  在图赫尔执教之后,大黄蜂在48场德甲联赛中打进了98球,创造了俱乐部纪录。

  第六轮比赛过后,柏林赫塔的伊比舍维奇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的第一波黑射手。

  在最近三场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柏林赫塔1平2负未尝胜绩。

  柏林赫塔主帅达尔代伊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主教练,都没有赢过多特蒙德。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柏林赫塔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