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前瞻:拜仁碰硬骨头 神奇小子再破门?

2016年10月13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拜仁客场挑战法兰克福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周六,拜仁将要客场挑战法兰克福,他们可是要避免三轮不胜。

  在欧冠小组赛0-1输给马德里竞技不久后,安切洛蒂的拜仁在德甲也第一次丢分了,他们上一轮联赛同科隆1-1战平。不过卫冕冠军仍然处于领头羊的位置,分列二三名的柏林赫塔和多特蒙德将在周六狭路相逢。

  尽管在第六轮0-1输给了弗赖堡,但法兰克福仍然有实力同拜仁一决雌雄。这支队伍在上赛季经过了降级危机之后,本赛季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周六迎战拜仁之前,他们已经在最近的六场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上一次在主场失利还要追溯到2016年4月。

  比赛看点

  法兰克福在与拜仁的比赛中,已经12个小时没有进球了。

  迈尔在本赛季的三场主场比赛中都为法兰克福打破了僵局,不过在商业银行竞技场,他还没有攻破过拜仁的大门。

  法兰克福的主教练,也是前拜仁球员科瓦奇在比赛当天迎来自己45岁的生日。

  在最近八场同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拜仁保持不败。

  拜仁的穆勒本赛季在德甲有16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但至今他还没有进球。

  基米希在最近拜仁六场正式比赛中打进了五个进球,其中也包括最近的两场德甲联赛。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法兰克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