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不会过多关注他人评价 听我自己的声音

2016年10月11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在世预赛的状态不错穆勒在世预赛的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托马斯-穆勒希望在周三对阵北爱尔兰的世预赛中,延续自己国家队的进球势头。虽然拜仁前锋还没有在联赛中破荒,但是在过去的两场国家队比赛中,他已经收获了4粒进球。

  “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但我不会过多地去关注人们说些什么,”在3-0战胜捷克的世界杯预选赛当中,穆勒打入了两粒进球,“我始终尝试让自己保持在正确的轨道上,只听教练和我内心的声音。我试图带上积极的因素,并且用它来保持专注。作为一名前锋,你需要转化这些进球机会,在训练的时候也要做好一切,就是这样。”

  在2016年欧洲杯570分钟出场没有取得进球后,穆勒受到了一些媒体的批评。目前他在联赛赛场上也已经6场比赛没有收获了,上个进球还要追溯到上赛季。对于这名233次在顶级联赛出场的球员来说,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不得不再等待一段时间。国家队主帅勒夫也不是很担心穆勒最近的“小状况”。

  “一名前锋在陷入了进球荒,有些不走运——但这也是正常情况,时不时就会发生。”勒夫在战胜捷克的比赛之后说,“他是一名能够持续进球的球员,他今天就证明了这一点。2010年世界杯之后,穆勒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都开始频繁进球。”

  事实上人们也无法反驳这个事实。2008年8月15日完成一线队首秀之后,穆勒在各项赛事上帮助拜仁打入154粒进球,国家队的80次出场里也打入了36粒进球。当他没有办法进球的时候,他能够为队友创造出破门机会,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当中,他也送出了150次助攻。

  “当你没有办法进球的时候,你必须保持努力。”穆勒说,“你必须在比赛中进行跑动,看看那些后卫们是不是会跟防你。你必须准备好做出调整,推动自己,希望自己能够终结进攻。我们能够进更多的球(对阵捷克),但不幸的是到处都是后卫和门将横在路上(笑)。”

  带着进球和他标志性的幽默感,穆勒让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看点。实际上在2016年欧洲杯,两支球队相遇的时候,穆勒本有可能完成帽子戏法的,但那场比赛他虽然送出了助攻但是多次命中门柱,希望穆勒不要在比赛中重蹈覆辙。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穆勒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