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球员国际比赛日表现:拜仁两大神锋争辉

2016年10月10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在国家队找回状态穆勒在国家队找回状态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迎来了第二个国家队比赛日,很多德甲球员都参加了周末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之后他们就将回到国内,参加德甲第七轮的联赛(10月15-17日)。

  在此之前,德甲官网带您回顾德甲球员在这次国家队比赛日中的表现。

  [10月9日,世界杯预选赛]

  阿塞拜疆1-0挪威

  柏林赫塔的贾施泰因谢尔布雷没能挽救挪威,他们客场令人失望地爆冷失利。另一位挪威人——因戈尔施塔特的门将尼兰没有获得登场机会,挪威在C组第一轮输给德国之后,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波兰3-2丹麦

  莱万多夫斯基的帽子戏法帮助波兰3-2在主场击败了丹麦。这位拜仁前锋在下半场打进三球,让波兰遥遥领先,但是丹麦人随后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几分钟后,凭借波兰人的乌龙球他们搬回一分。在比赛还有21分钟结束的时候,莱比锡前锋波尔森的进球让波兰人如坐针毡,不过最终丹麦在E组的两轮比赛过后,还是只拿到了3分。

  德国3-0捷克

  在汉堡的比赛中,拜仁前锋穆勒为卫冕冠军梅开二度,让德国在C组取得了两连胜。

  苏格兰1-1立陶宛

  莱比锡攻击手伯克与苏格兰一起经历了一个沮丧的夜晚,他们在主场1-1战平了立陶宛。伯克在替补出场几秒钟之后,客队的切尼奇就在第58分钟首开纪录。后来麦克阿瑟为苏格兰扳平了比分。

  斯洛文尼亚1-0斯洛伐克

  达姆施塔特的前锋贝贾克与他的球队取得了一场价值连城的胜利,击败了斯洛伐克,在伤停补时阶段,这位前锋替补登场。斯洛文尼亚人如今与F组排名第二的苏格兰积分相同。

  加蓬0-0摩洛哥

  奥巴梅扬并没有攻破摩洛哥的防线,而加蓬也与对手互交白卷,这位现年27岁的前锋在下半场也拼尽了全力。在这场世预赛中,多特前锋打满了90分钟,在首轮比赛结束之后,加蓬与科特迪瓦并列积分榜第一。

  民主刚果4-0利比亚

  因戈尔施塔特的蒂斯朗与民主刚果一道,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这位现年23岁的后卫在今夏从摩纳哥加盟了因戈尔施塔特,帮助他的球队4-0横扫了利比亚。

  科特迪瓦3-1马里

  云达不莱梅的亚塔巴雷曾经帮助马里一度领先科特迪瓦,但是他的球队最终还是1-3落败,后来亚塔巴雷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10月10日,世界杯预选赛]

  乌克兰3-0科索沃

  沙尔克04的中场大将科诺普良卡帮助乌克兰在I组保持不败,在3-0击败国家队舞台新军科索沃的比赛中他出场了79分钟。乌克兰在三场预选赛中拿到了5分,如今位列小组第二。

  芬兰0-1克罗地亚

  在I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赫尔辛基出现了不少德甲球星,克罗地亚客场挑战芬兰,经过一番苦战之后,他们1-0击败芬兰。法兰克福的赫拉德基以及云达不莱梅的莫伊桑德都进入了芬兰的大名单,不过取得胜利的是霍芬海姆的前锋克拉马里奇,凭借前沃尔夫斯堡和拜仁的前锋曼朱基奇的进球,克罗地亚如今成为了小组第一。

  塞尔维亚3-2奥地利

  萨比策取得了进球,但奥地利却成为了失利的一方,在这场D组精彩纷呈的遭遇战中,塞尔维亚3-2击败了奥地利,而这场比赛中也有多位德甲球星登场。莱比锡的中场萨比策在第25分钟为奥地利进球,1-1扳平了比分,但是塞尔维亚大举压上,在比赛还有16分钟结束的时候,塔迪奇打进了致胜进球,帮助塞尔维亚3场比赛拿到7分,占据了小组头名。

  冰岛2-0土耳其

  勒沃库森的托普拉克自摆乌龙,让冰岛在主场2-0击败了土耳其。这位不幸的后卫在上半场比赛还有3分钟的时候让冰岛取得了领先,之后奥格斯堡的芬博加松在几分钟之后为冰岛扩大了领先优势。土耳其方面出场的德甲球星还有勒沃库森的恰尔汗奥卢和多特蒙德的莫尔,但是他们没能挽救球队,冰岛如今在I组以净胜球的差距排在克罗地亚之后,名列第二。

  以色列2-1列支敦士登

  因戈尔施塔特的科亨在以色列2-1击败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这位现年28岁的中场球员在过去几天以色列在G组的两连胜中打满了每一分钟,上周四他们刚刚击败了马其顿,而接下来,他们将在11月12日面对阿尔巴尼亚。

  阿尔巴尼亚0-2西班牙

  拜仁中场蒂亚戈在2-0击败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科隆的后卫马夫拉伊也为主队登场。这场比赛过后,伊比利亚人三场比赛拿到7分,位列小组第一。

  突尼斯2-0几内亚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特劳雷没有帮助几内亚击败突尼斯,后者在下半场连进两球,而莱比锡的纳比-凯塔也踢满了90分钟。达姆施塔特的本-哈提拉为突尼斯替补登场。

  [国际友谊赛]

  新西兰1-2墨西哥

  法兰克福中场法比安打进了致胜进球,帮助墨西哥击败了新西兰,之后仙人掌军团将在周三对阵巴拿马,在下个月将和美国队在正式赛场狭路相逢。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穆勒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