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传奇:安帅让我想起海因克斯 想拿欧冠要…

2016年10月10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博梅尔谈到了如今的拜仁范博梅尔谈到了如今的拜仁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离开了6年,但范博梅尔仍然是拜仁最受人们尊敬的人物之一。这名荷兰老将是拜仁历史上第一个非德国籍的队长,代表球队一共出战过200次,完成了两次国内双冠王的成功,2010年闯入了欧冠决赛。2013年退役之后,他一直在埃因霍温的青训学院工作,此外还担任前多特蒙德和汉堡主帅范马尔维克在沙特阿拉伯执教的助手。

  在接受德甲独家采访的过程中,范博梅尔分析了他的老东家的发展状况,谈论了这支球队冠军中场的继承人,以及为什么他觉得这支球队比瓜帅拜仁更加强大。

  德甲官网:范博梅尔,你在2011年1月离开了拜仁,你如何评价在此之后俱乐部的发展状况?

  范博梅尔:拜仁一直是最成功的俱乐部,无论是在国内赛场还是欧洲赛场,从1970年代起就始终如此。2012年之后,他们的发挥非常稳定。虽然这几年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有好有坏,但他们过去5年每一年都进入了半决赛。他们的阵容非常稳定,但最重要的事情是球员们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

范博梅尔和阿拉巴范博梅尔和阿拉巴

  德甲官网:你离开俱乐部之后,拜仁花了几年才找到了另一个斗志昂扬的中场领袖。你觉得比达尔是你合适的接班人吗?

  范博梅尔:从性格和比赛态度上看我们真的很像——只不过他对进攻端的贡献比我做得要多。只要你看了他的比赛,你就会注意到我们俩的相似之处。

  德甲官网:你觉得拜仁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范博梅尔:他们的阵容非常出色,并且磨合得很完美。取得成功不仅仅需要你去签下世界级的球员,还需要将这些球员的特质彼此磨合,相互补充,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拜仁是足球俱乐部的榜样,他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德甲官网:签下胡梅尔斯和桑切斯之后,你觉得这支拜仁是历史上最强大的拜仁吗?

  范博梅尔:这个推论我每年都能听到。在我看来,最好的球队永远是赢得冠军最多的那一支。2012-13赛季,拜仁赢得了联赛、杯赛和欧冠的三冠王。2009-10赛季,我们也几乎赢得了三冠王……

  德甲官网:你愿意在这支拜仁队中效力吗?

  范博梅尔:当然愿意啦,因为我了解这家俱乐部的运作方式,也了解这家俱乐部会如何发展。为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有趣极了。拜仁是一家顶级的俱乐部,欧洲没有几家俱乐部能够让你真正地享受踢球的乐趣,而拜仁就是其中之一。

  德甲官网:安切洛蒂是拜仁的完美主帅吗?

  范博梅尔:很难说他是一名“完美的主帅”,但关于他我只听到过积极的评价。无论是在米兰还是在拜仁,大家只会说他积极的一面。他似乎可以保持球员们的好心情,这一点很不容易,这也是你能够对一个主帅最大的赞美。他的管理风格非常开放,他也是一个真诚的人,他会让我想起希斯菲尔德和海因克斯。

  德甲官网:这支拜仁比瓜帅拜仁更加强大?

  范博梅尔:我认为球队的实力肯定有所提高,但并不能保证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野心。想要做到这些,你需要将一切整合起来。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拜仁范博梅尔安切洛蒂海因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