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6球!拜仁最火之人杀出 他=安帅变阵秘钥?

2016年10月02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基米希又进球了基米希又进球了

  新浪体育讯  “你会用怎样的一个表情来描述基米希?”这是在德国小将再度进球之后,拜仁官推提出的问题。正如《图片报》所说,基米希根本停不下来——最近7场拜仁和德国队的比赛,他已经攻入了6个进球,目前在拜仁队内的射手榜上仅次于莱万,状态实在火得不行。

基米希的活动范围很大(向右进攻)基米希的活动范围很大(向右进攻)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基米希也出现在首发中场位置上。靠右侧活动的他与右翼的罗本和拉菲尼亚互动频繁,拜仁的主攻点也在这一路。面对科隆组织非常严密的五后卫防线,德甲巨人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数次传中都被对手破坏。在一味传中很难奏效的情况下,基米希的突然前插成为拜仁的潜在威胁点。正是他的强突制造了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可惜莱万的打门击中人墙。基米希随后的进球也来自突然前插:贝尔纳特左路突破之后送出传中,鬼魅般杀出的德国小将近距离头球轻松点进远角。这是他在德甲的第一个头球破门,Sport1称基米希“又解锁了新技能”。

基米希本场的传球分布(向右进攻)基米希本场的传球分布(向右进攻)

  连连进球让基米希成为了社交网络上的红人,球迷们纷纷表示他的状态简直无可抵挡。Sport1称赞基米希的进球势头是现象级的,《图片报》则干脆用“国王”来形容基米希。在连续打进国家队处子球、德甲处子球和欧冠处子球之后,拜仁32号的得分能力似乎迎来了全面的大爆发。本场基米希还送出全队第三高的4次威胁传球,4次被对手侵犯则是全队最高。连续进球也给德国小将的信心带来很大的提升,他的处理球愈发自信,发起攻击时也更为坚决。

基米希最近7场6球基米希最近7场6球

  从瓜迪奥拉提拔的奇兵,到德国队的右后卫新选择,再到如今的拜仁第二射手,基米希今年的蹿升速度相当惊人。在新援雷纳托-桑切斯尚未融入德甲,而科曼又状态平平的情况下,95年出生的基米希成为如今拜仁阵中最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在客场输给马竞的比赛中,整体活力不足成为了拜仁的一大隐忧,阿隆索如今在强强对话中也多少存在跟不上强度的问题。而如果要在中场的首发上做出调整,基米希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在这个赛季又取得巨大进步的基米希,能否成为安切洛蒂寻求改变和突破的关键人物呢?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基米希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