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幸福的烦恼:最强组合+三冠功臣怎么搭

2016年09月27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有望首次同时先发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有望首次同时先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后天凌晨,拜仁就将做客卡尔德隆球场,迎战欧冠小组赛最强的对手马竞。上周末的联赛中因膝伤被提前换下的胡梅尔斯已经恢复了训练,应该能够参加这场焦点战,这倒也给安帅带来了幸福的烦恼。

  《图片报》称胡梅尔斯参加了全部的训练项目,而且把右膝缠着的绷带也拆掉了,看上去出战马竞没有什么问题。由于博阿滕也已经伤愈复出并踢了三场比赛,安切洛蒂很有可能在上任之后第一次排出博阿滕+胡梅尔斯的强力中卫搭档作为首发。此前因伤病和轮换等因素,两人还没有同时在场过。不过与此同时,马丁内斯在中卫位置的表现也不错,于是三位优秀中卫派谁出场和怎么轮换就成了一个问题。安帅坦言:“这是我面临的最困难的任务。”

  胡梅尔斯本人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我认为这是一种称赞,也是对现实情况的整体评估,我认为我们的后防线水平很高。”队长拉姆则说:“你总是希望球队能够完整,所有球员都保持健康。”目前巴德施图贝尔还在养伤,博阿滕、胡梅尔斯和马丁内斯三人将是中卫位置的主要人选。而如果让马丁内斯像2012-13的三冠王赛季那样打后腰位置,那么拜仁中场的三个位置将有比达尔、阿隆索、蒂亚戈、马丁内斯、基米希和雷纳托-桑切斯6名球员,竞争同样非常激烈。不知在这场恶战当中,安帅会怎样排兵布阵。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安切洛蒂博阿滕胡梅尔斯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