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执教拜仁并不太困难 瓜帅的工作非常出色

2016年09月27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谈到了自己在拜仁的执教安帅谈到了自己在拜仁的执教

  在接受法国媒体的一系列采访中,安切洛蒂一直在说里贝里的重新振作和科曼的成长,并透露他并不急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德甲官网下面也带您近距离了解这位主帅。

  巴伐利亚人在周三即将迎来欧冠联赛的第二个对手——马德里竞技,而此刻拜仁球迷应该对安切洛蒂没什么好抱怨的,他们自2012年以来首次赢得了德国超级杯的冠军,又轻松杀进了德国杯的第二轮,并在欧冠揭幕战中横扫了罗斯托夫,而在德甲赛场,他们也取得了五战五胜的成绩。

拜仁新赛季八战全胜拜仁新赛季八战全胜

  谦逊的安切洛蒂最近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拜仁如今的成功要归功于自己的前任——瓜迪奥拉。“球队的配置已经非常好了,”他说,“并没有太多需要改变的地方,瓜迪奥拉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这支球队的控球十分出色,在过渡阶段也保持着极高的水准。执教这支球队并不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的打法已经成型了。”

  不管怎样,现年57岁的安切洛蒂还是在一些方面改变了拜仁,他也强调控球并非最要紧的事,也不是目的。“在拜仁,我想要继续保持出色的控球,但同时也想打得更直接。你必须要让自己的控球开花结果,我希望看到边后卫们有更多的传中。瓜迪奥拉更喜欢使用边锋,比如说里贝里、罗本、科曼或者道格拉斯-科斯塔等。我希望这样的球员既能送出传中,也能接应传中,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球员出现在禁区里。”

  安切洛蒂更加直接的打法也收获了回报:拜仁在本赛季至今的八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27个进球,只在面对因戈尔施塔特的时候丢了一球。而里贝里也给意大利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法国人在2015-16赛季一直与伤病为伴,但是本赛季他重新振作了起来,在四次德甲出场中打进了两个进球,并贡献了4次助攻。

里贝里状态不错里贝里状态不错

  “对柏林赫塔的时候,里贝里踢得非常出色,”安切洛蒂说,“赛季前他在训练中就表现非常出色,他受伤了很久,我觉得他一定充满重新找到最佳状态的动力。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可以互相开玩笑,但是将来我也有一天会跟他说:‘你去打替补吧。’但是之后我会说:‘我有很多经验,我是说我让很多球员打过替补,齐达内、卡卡、皮耶罗等等,你可以成为他们的一员了。”

  安切洛蒂希望里贝里在本周面对马竞的时候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火热的状态,而拜仁也希望可以报上赛季半决赛中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西班牙球队淘汰的一箭之仇。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瓜迪奥拉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