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德甲第五轮:安帅创连胜纪录 神帅终于打平

2016年09月26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米希过去5场攻入5球基米希过去5场攻入5球

  多特蒙德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都在主场筑起了高耸的城墙,有美因茨参与的比赛肯定会赏心悦目,而科瓦奇终于学会了与对手各取一分!一起来看看2016-17赛季德甲第五轮的精彩数据吧!

  1

  法兰克福的迈克尔-赫克托的德甲生涯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就帮助他取得了进球。他的队友亚历山大-迈尔同样仅用一脚射门就完成破门。

  2

  达姆施塔特本赛季被红牌罚下的球员次数(2次,尼迈耶和古瓦拉),已经超过了该队在2015-16赛季被罚下球员的总和。

  8

  安切洛蒂成为了第一个执教前八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的拜仁主帅。

  10

  门兴格拉德巴赫已经连续10个德甲主场取得了胜利,上一次完成主场联赛10连胜还要追溯到20年之前。

  14

  法兰克福终于迎来了主帅科瓦奇执教后的首场平局(前13场7胜6负)。

  23

  美因茨参与的比赛贡献了本赛季的大部分进球(23粒),每场比赛至少出现3粒进球。

  24

  多特蒙德追平了俱乐部的纪录,现在他们已经保持了主场24场不败。上次多特蒙德完成这个成绩出现在13年前,当时的主帅是马蒂亚斯-萨默尔。

  47

  奥格斯堡本赛季第一次取得领先,同时也打入了他们本赛季最早的一粒进球(第47分钟)。

  101

  基米希过去5场代表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比赛中,打入了5粒进球。这名21岁的小伙子在对阵汉堡的比赛中,成为了触球次数最多的球员(101次),同样也是命中目标射门最多的球员(5次)。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